中国第一时间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融信奥体世纪——郑州外国语小学落户的奥体时代

2019/1/2 11:01:19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近日郑州外国语小学花落融信奥体世纪的消息一经放出,便快速引起了人们广泛的关乎,同时还引起微博热议,进入微博话题榜第三名。

 

众所周知, 郑州西区已经迎来了新的大发展契机,东有CBD,西有CCD。一东一西,媲美郑东新区,除了政府规划,2019年9月,将在郑州奥体中心举办第11届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这是少数民族运动会首次在中部省份举办!同时,根据最新工程进度,奥体中心将于2019年投入使用。此外,附近的地铁换乘站预计2019年投用。郑州自此正式进入奥体时代,常西湖片区和奥体板块迎来大爆发!区域价值也将逐步兑现!

奥体加码教育资质!区域发展强心剂

 

由郑州市中原区政府,中原区教体局重点打造的郑州外国语小学,是血统纯正的公办制学校,学校一共6个年级36个班级,标准班制。办学特色之处在于文理兼长、外语突出、全面发展。在人才培养上,有着笃定的目标,以中西文化融合、智慧人格并重,本土情怀与国际视野兼备的高素质预备人才。教育氛围培养学生强烈的进取意识,扎实的科学文化基础及初步的独立获取新知的能力和创新精神,文明守法的行为习惯及高尚的品德。把教师教育教学理念的转变提高和教学实践结合在一起,实践使理论具体化,实践使理念明晰化! 

花落融信奥体世纪的名校郑州外国语小学可谓一剂强心剂,对于奥体板块有着重大利好,融信奥体世纪的居住价值的提高也是不言而喻。

融信奥体世纪售楼处挤爆,建面约89-144㎡美宅受追捧

 

 

融信奥体世纪不止关注建筑的有形空间,更关注居者的生活感受。此次开盘的建面约89-144㎡户型设计,更少面积浪费,更多实用空间,更适合都市高阶家庭舒适自住的需求。

其中的建面约89㎡爆款三房更成为奥体世纪的热销户型,三开间大面宽朝南,私享更多阳光美景;明亮双卫设计,多一份舒适的标配,还你幸福从容生活,不再上演“抢不到卫生间”的尴尬处境;配备全景大飘窗,视野开阔欣赏醉人美景; 功能搭配合理,每一个空间的尺度,都力求给您和家人最享受的舒适感,引发全城珍藏!

洞见品质与实力 解析奥体世纪

 

融信奥体世纪一期紧邻地铁14号线(星空路站),预计2019年投入使用。地铁开通后将会缩短项目到达周边、万达等各商圈的时间,几公里外,便可享受美景美食,享受自由惬意的生活!

项目营销中心:西四环与陇海快速路交会处东南角

VIP电话:0371-8617-8888

融信奥体世纪精择郑州奥体核芯,抢占价值风口,约58万方品质住区,全面刷新人居新高度!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