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粤港澳大湾区低碳饮食健康高峰论坛成功举行

2019/10/9 15:11:29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健康是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条件。为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贯彻《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深圳市生命健康产业发展规划》等文件精神,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深圳市战略新兴和未来产业发展规划与部署。积极催生健康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为社会提供高质量、高素质的健康教育专业人才,打造出经得起检验的健康教育明星企业。为传播科学规范的健康知识,普及低碳健康教育,助力推进健康城市和小康社会建设。在我协会与副会长单位深圳安馨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牵头下,在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号召下,在中国商业经济学会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合作委员会等多家机构共同发起组织了首次“粤港澳大湾区低碳饮食健康高峰论坛”。本次论坛以“普及低碳营养,共筑健康生活”为主题,遵循发挥传统优势、以创新驱动建设、引领健康潮流的原则,旨在围绕健康营养领域的最新技术及其引导的产业科研变革。

 

2019年7月19日,粤港澳大湾区低碳饮食健康高峰论坛在深圳宝安安蒂娅美兰酒店举行,本次粤港澳大湾区低碳饮食健康高峰论坛由深圳健康发展发展促进会,深圳市保健协会,以及深圳安馨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希望能够通过讨论国人饮食现状,相互交流意见。促进低碳饮食的倡导,保护身体的健康。中国卫生监督协会会长、原卫生部副部长张凤楼先生,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峰先生,安馨公司创始人安馨董事长李园举弟先生、中国商业经济学会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合作委员会常务副会长、粤港澳大湾区产业智库主席车瑜及我协会黄鹤会长及各位专家学者、各大用户、经销商等近千人出席了本次论坛。

 

论坛开幕,中国卫生监督协会会长,原卫生部副会长张凤楼先生作出了本次粤港澳大湾区低碳饮食健康高峰论坛首个重要致辞。张部长高度肯定了本次论坛的重要性和及时性。张部长说:7月15日国务院刚刚发布了《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今天在深圳就举行了粤港澳大湾区低碳饮食健康高峰论坛,主办单位深圳市健康产业发展促进会、深圳市保健协会和安馨公司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了国务院文件精神,是践行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最好体现。同时也指出了现代社会中常发生的饮食误区,强调了低碳饮食的重要性,为论坛提供了一个好的开头。李园举弟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以行医的态度做产品”的核心理念,得到了与会嘉宾的高度赞赏。

李园举弟,男,汉族,1988年1月5日生,湖南株洲人。

李园举弟董事长主要经历

2001年,通过新加坡教育部湖南省教委联考,获得公费留学新加坡的机会,在外留学10年。

2011年,回国开始第一次实体创业,初心希望能打造一个家喻户晓的国内24小时便利店连锁品牌,但因经验不足,最终以失败告终。

2012年,开始接触广告业务,与朋友创立广告公司,初期非常顺利,后期因现金流问题步入艰难,最终亦以失败告终。

2013年,调整心态,下沉至企业学习,开始接触新媒体与化妆品行业,开始了解女性消费。

2015年,深刻了解到女性消费的巨大潜力,创立安馨品牌,开始着力于女性消费领域。

2017年,开始关注低碳饮食,开发低碳饮食相关产品。

2018年,带领安馨品牌,正式推出低碳饮食相关产品与服务,

2019年,提出减脂=产品+服务+教育+配餐,推进安馨配餐计划。

商业理念

2019年3月,安馨四周年年会庆典上,提出“安馨要成为科学减脂领导性品牌,必须做到拥有史无前例高满意度的产品、有据可查的科学理论基础、全国性的极致保姆式服务、营养丰富暖心到家的配餐”四个维度。

中国保健协会徐华锋秘书长进行了“传播健康生活,助力健康中国”的演讲,提出合理膳食,低碳是方向。希望安馨公司将来做好产品和服务标准,占领低碳营养行业的至高点,做好“把好的产品给到需要的人”的营销之道,创立自己的品牌文化,把公司打造成中国低碳营养最具竞争力的品牌。

 

徐华锋秘书长

 

李园举弟

各位嘉宾的演讲也都为传播健康生活,助力健康中国做了最好的见证。空军总医院营养科主任刘东莉女士的《科学饮食预防慢病》,更是从专业的角度,普及和传播了营养知识在慢病预防和治疗中重要作用。

 

刘东莉女士

黄鹤会长从行业发展的相关角度切入,提供了新颖的视角,提出安馨公司创新发展之道。

 

黄鹤会长

在全体参与人员的见证下举行了副会长单位授牌仪式,黄鹤会长亲自为安馨董事长李园举弟先生授牌。安馨公司在7月19日正式成为了协会大家庭中的一员,协会将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服务,共同为促进深圳健康产业的发展而努力。

授牌仪式后,由医学博士、哈佛医学院博士后、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深圳市高层次专业人才,王斌先生进行了主题为《低碳饮食在慢病防治应用中的机遇与挑战》的演讲。王斌先生的演讲简洁扼要地点出了低碳饮食在慢病防治业务中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为慢病防治提供了具体的方向,也为我们提供了发现以及应对慢性病的方法。紧接着,南方医科大学教授,国家职业技术鉴定质量监督员,广东省公共营养师职业技术鉴定专家组专家,唐弋女士带来主题为《健康标准一二三——你如何了解自己是否健康》的演讲。唐弋女士的演讲为提供了自我检验身体状况的新思路,通过具体标准对比,量化了我们的身体状况。这对我们及时了解自我身体状况,疾病的早期预防都有着重要的意义。

 

发达国家每300人配备1名营养师,而中国40万人才有1名营养师,14亿人品将有400万个营养师岗位,巨大的缺口造就黄金的职业。为解决行业人才紧缺问题,在本次论坛上,协会与安馨公司进行了重要的营养保健师培训合作签约仪式,今后协会将全力支持和配合做好安馨公司营养师人才培养工作。

在热烈的气氛中,本次论坛圆满结束。

此次低碳营养论坛的成功举行,标志着深圳市低碳健康饮食将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这也是一次协会与企业在积极响应国家“实施健康中国行动”,响应“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实际行动,是协会与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的典范。希望在此次论坛的引导下,能够提升国民的健康素养,增进民众对低碳健康饮食的了解,让广大民众以更健康的生活方式生活。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