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啥是佩奇》火了,除了感动你应该看到这些!

2019/1/22 9:40:28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近期,宣传片《啥是佩奇》走火网络,小猪佩奇的IP再次走进人们的视野。而这次佩奇的走火是因为这样一部短片,短片讲述了一位农村爷爷,给城里的孙子打电话,问孙子想要什么?孙子说想要佩奇?就记住这么两个字,爷爷便在村里开启了一场寻找佩奇之旅,查字典、问村民,爷爷一点点勾勒出了佩奇的样子,并用鼓风机做成了佩奇送给了孙子。老爷爷一脸的朴实、一路的探寻,将很多人深深带入了父母辈的生活画面之中。很多网友表示看完这部短片,也想起了自己的家人,并表示想花更多的时间陪伴父母。

 

离春节就仅剩半个月的时间,很多在外的游子踏上了返乡之路,这是他们一年之中与父母接触最多的时刻了,那么就在这个春节,好好陪陪父母吧!听他们充满爱意的唠叨、陪他们拍张全家福、开车带他们去看看不一样的风景,这次,奇瑞全新艾瑞泽5见证你的团圆年!

 

38分贝的世界,营造幸福出行空间

团圆讲究的就是无论在什么场合,一家人都能整整齐齐地聚在一起,驾驶全新艾瑞泽5带爸妈一起去近郊游,也是不错的团圆形式。全新艾瑞泽5的运动美学外观为用户呈现了别样的汽车美学,独有的越级1825mm超宽车身和越级2670mm超长轴距,也决定了全新艾瑞泽5拥有着更大的驾乘空间。无论是驾驶者、还是乘车者,身处全新艾瑞泽5之中,头部、肩部、腿部都能很好地施展开,不会有丝毫的束缚感,充分保障了家人的乘车舒适度。

 

此外,全新艾瑞泽5独有的38分贝的超静谧NVH,无论是行驶在被噪音充斥的城市水泥森林中,还是行驶在自然环境恶劣的原野上,全新艾瑞泽5的车内空间都能保持一如既往的舒适与安静,为家人营造幸福出行空间。全新艾瑞泽5用态度证明,追求极致,幸福总会近一步。

智慧黑科技配置,为幸福增温一度

父辈对于黑科技的好奇比我们总是更强烈,他们经历过物质匮乏、技术落后的年代,所以他们更乐于探索智慧黑科技背后所蕴含的趣味。全新艾瑞泽5搭载行业先进雄狮智云系统,将先进的智能互联技术运用到汽车之中,为驾乘者开启全新的AI智云管家时代,让用户随时随地能体验到高效便捷的互联网行车生活。

 

全新艾瑞泽5搭载科大讯飞新一代增强型自然语音交互系统,实现模拟人类的高度自然语音识别及处理能力,可识别46种方言,普通话识别率接近100%,无论是家乡话、还是普通话都能精准识别,和父母在车上一起听老歌、看电影、看新闻、查询餐厅、查询景点,都能通过语音操控轻松实现,全新艾瑞泽5的智慧黑科技,为家人之间的团圆幸福增温一度。

 

令人欣喜的是,即日起至2019年1月31日,在奇瑞“年前购奇瑞 减半购置税”钜惠活动中,购全新艾瑞泽5享50%购置税优惠,另有至高3000元金融补贴。此外,大有智慧的瑞虎8、AI上出色的艾瑞泽GX、好开又聪明的瑞虎5x 1.5T、超所值更超所享的瑞虎3x也均有不同的优惠政策。

活动详情:

 

 

奇瑞明星组合车型,携手助力你的春节团圆。你还在犹豫吗?下一个凭借全新艾瑞泽5开启幸福新生活的可能就是你!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