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顾客资源共享,易齐拼分红股东系统创造你认为的不可能! 资源共享时代,分红股东系统创造你认为的不可能!

2019/1/22 15:24:54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怎样融资,找到好的合伙人?

怎样找到更多的消费者?

成本不断增加,销售却难以增长?

实体店生意越来越难做,怎么办?

2017年至今,共享经济绝对是近几年互联网及创业圈最火的词之一,共享模式已然成为当下的主流模式,也会是传统门店转型升级的必然趋势。在未来,实体店要生存,就要用互联网思维优化自身,以“专业、体验、服务”作为核心基因,并以此提高实体店流量、共享市场的能力!

易齐拼股东分红系统是一个全新的合伙机制,把你的店铺资源共享出去给有资源的人一起合作,首先让他们投资或者充值1-5万成为分红股东,不仅能快速解决融资难题,还能锁定高质量客户,拓展新客源,实现门店的快速成长,一年轻松增长50-300万的营业额。分红股东的特点是不占股权,只拿分红,不会引起股权纠纷;分红股东不参与管理,不会造成管理混乱;不分企业现有的资源消费产生的利润分红,只分自己的资源消费产生的利润分红。

很多老板不懂得互联网思维,总认为只能辐射方圆1-3公里的顾客,这样局限性很大,因为商圈小了,顾客自然就少,再加上周边同行瓜分一部分客源,分到你店铺的顾客就更少了。通过发展股东,10公里以外的人也成为你的顾客!你的合作股东会把身边的亲戚、朋友带过来,即使离你很远也会到你店铺,如果没有股东分红,10公里外的顾客不可能成为你的顾客。现在有了股东,全方位发展股东朋友资源,可以把这些不可能变成可能。

 

现在的市场竞争很激烈,你不抢夺别人的客户,别人也会设法瓦解你的客户,不抢夺别人的资源很难快速做大,有了股东这层关系,你竞争对手的忠诚顾客可能就是你股东的朋友或是亲戚,股东叫他们过来你店铺就非常简单了!股东分红让你争夺同行客户的成本为零,创造不可能。

这个系统是架设在每个商家自己公众号里的独立系统,所有的用户都是商家自己的,未来商家可以自己去经营利用好这些顾客资源,而不用再担心做大了被平台控制,担心为平台做嫁衣

易齐拼分红股东系统还能实现区域内的异业商家互相推送优惠券卡包系统,真正达到顾客资源共享,异业联盟,共同组织活动等等。

系统也可以把员工变成分红股东,工作积极性将大幅提高,大大降低店铺的管理成本,同时把店里的顾客资源发挥到极致。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