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邻里守望 其乐融融闹元宵—记天利仁和物业紫微恒菁小区元宵活动

2019/2/19 9:43:59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让社区居民感受元宵佳节的喜庆氛围,天利仁和物业与所在社区等相关单位联合在紫微恒菁小区组织了一系列多姿多彩的社区联谊活动,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参加。

2月16日上午,天利仁和物业紫微恒菁小区首届家庭烹调厨艺展示评选活动正式举行,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在小区中庭临时排起18米长桌,活动吸引了小区40个家庭参加,桌上摆满了118道菜,大人小孩围桌争相品尝各色菜肴,厦门海蛎炸、上海蛋饺、山东火烧、广东酿豆腐……小区居民秀出各地特色菜肴。70岁的居民刘长喜做了家传手艺广东酿豆腐,看着大家吃得开心,她感慨道:“这场大家庭聚餐,让我品尝到了幸福的味道。”

 

2月17日上午,庆元宵系列活动之莲薇社区拔河比赛及游园活动接着在紫微恒菁小区举行,由物业工作人员与业主组成的紫微恒菁队团结一致、奋力拼搏拿下了男队、女队的双冠军,让大家深深感到小区大家庭的力量和温暖!
 

 

两天来,小区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全体业主在欢声笑语和加油呐喊声中迎来元宵佳节!此次举办的庆元宵一系列活动让小区居民们再一次看到了和谐邻里的重要作用和参加社区活动的生活乐趣,营造了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社区文化,让居民在参与中增进邻里情,增强家园认同感,体现了我司“创造温馨,尽在用心”的人文价值管理观念。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