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林志颖遇见郭德纲,明星偶遇不可怕,谁脱发谁尴尬

2019/3/19 15:46:51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娱乐圈流行一句话:撞衫不可怕,谁丑谁尴尬。实际上,在娱乐圈比撞衫还尴尬的是明明是同龄人,却看上去更像是一对父子。最典型的例子就是林志颖和郭德纲了。

早在几年前郭德纲在出席一次活动的时候,与比他大一岁的吴奇隆和比他小一岁的林志颖坐在了一起,郭德纲开玩笑的说:我们三个一边大,可老是觉得一个父亲带着两个儿子一样。

林志颖1974年出生,1992年出道,出道近三十年,有着大叔的年龄却依然保持着小鲜肉的容颜,仿佛打了“防腐剂”。反观1973年的郭德纲,从2005年开始火时,就被误以为是年过五旬的老艺术家。为什么明明是同龄人,给人的“视觉”差距会这么大?看来这还得从“头”说起。

林志颖出道以来,从最开始的三七偏分的发型,到近期的“飞机头”发型,都给人以发量浓密的印象。郭德纲则不同,虽然年轻的时候老郭也曾有一头很浓密的头发,但随着老郭的相声越来越火,他的头发却越来越短,也越来越稀疏,郭德纲本人也就显得越来越老。

实际上娱乐圈同龄人偶遇会出现这种年龄反差尴尬的不在少数,比如同是1989年出生的李诞和魏大勋,同样都是30岁可看起来年龄差距更是逆天。想当年李诞在《吐槽大会》里是一头浓密粉毛的时尚弄潮儿,虽然不够帅气,但绝对年轻,只是这段时间随着工作越来越多他的出镜率越来越高,突然被人发现他要秃顶了,“年轻范儿”也保不住了!

90后明星对比最明显的就是同是1998年出生的阿尔法和蔡徐坤了。2005年,年仅7岁的新疆小童星阿尔法通过《星光大道》火遍全国,凭借帅气的造型,与不俗的歌喉,赢得了评委与观众的喜爱,而最近一次阿尔法出现在央视舞台时,人们惊讶的发现这个刚满20周岁的小伙子竟然脱发了,被人戏称阿尔法“秃”然长大了。对此,有网友打趣评论阿尔法和蔡徐坤的区别:蔡徐坤的20岁刚刚开始,阿尔法的20岁就已经到“头”了!

从上述的明星对比中,我们发现一条真理,即:一发遮百丑,一秃毁所有。那么,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脱发呢?遗传因素、内分泌紊乱、营养失调、精神压力、熬夜、常食油腻辛辣食物、经常烫染头发、过量吸烟喝酒、过度节食、产后脱发等等都是脱发的常见原因。

目前,市面上治疗脱发口碑最佳的产品是达霏欣米诺地尔搽剂。达霏欣的主要成分是米诺地尔,它是唯一经FDA和CFDA同时批准用于治疗脱发的外用化药。达霏欣米诺地尔搽剂有两种规格,男性推荐使用5%浓度,女性推荐使用2%浓度,男女分治更专业。

春天是脱发高峰期,当发现自己出现脱发现象后,一定要及时到医院检查病因,并按照医生叮嘱积极治疗。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