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卓越实力紧跟趋势 真诚工程咨询打造核心竞争力

2019/3/19 18:04:31 来源: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招标投标事业取得长足发展,行业的诚信自律建设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重视,如何积极打造行业诚实信用基础,维护市场诚信平台成为了企业树立良好形象首先面对的问题。广西真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不断转型升级,积极适应市场的变化和挑战,遵循市场规律,以健全完善各项制度为基础,不断提高自身的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增值服务。并于近日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举办的“2018第12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暨全过程工程咨询机构评价推介活动”中获得了“2017年度中国百佳诚信招标代理机构”荣誉,赢得了市场、客户和社会高度认可。

  诚信建设优质服务 卓越实力铸就品牌

  广西真诚公司成立于2003年1月1日,具有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甲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甲级、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甲级、工程咨询丙级、市政公用工程及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等多项行业认证资质,并同时完成了广西水利厅招标代理机构的信用备案和广西土地整治项目参建单位信用登记。

  雄厚的经济实力和齐全的从业资质,使真诚公司能够为项目业主提供专业、高效的工程立项可行性研究报告、工程造价咨询、工程招标代理、政府采购代理、国际招标、工程监理等全过程、全方位的技术咨询服务。

  公司秉承“倾注真诚、优质服务、精益求精、铸就品牌”的经营理念,遵循“公平、公正、守法、诚信”的执业原则,一直将诚信作为公司发展的生命线和必须坚持的准则。积极响应行业诚信自律的倡导,踊跃参加行业招标代理机构诚信创优活动,主动签署诚信自律承诺书,大力推动行业自律及诚信体系建设,以极大的热情致力于开创和实现富有活力的企业管理模式,注重深化服务理念,持续深耕招标代理领域,通过科学规范的制度流程,结构合理的人才队伍,齐全的设施以及优越的办公条件来为客户不断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

  紧跟BIM新趋势 助力企业信息化建设

  公司要实现持续健康发展,必须密切关注经济发展变化,从市场与客户需求出发,重视全过程、多领域服务能力的提升,紧跟行业发展新趋势,在变革中抓住机遇,不断发展壮大。广西真诚一直秉承着“创新谋求发展,真诚回馈客户”的宗旨,顺应BIM技术的发展势头和市场需要,推动着BIM技术的发展和进步。

  信息化是任何行业转型升级的基础要务,为此,2011年5月住建部发布了《2011-2015年建筑业信息化发展纲要》,将BIM纳入信息化标准建设的重要内容,确立了大力发展BIM技术的基调。2016年8月,住建部发布《2016-2020年建筑业信息化发展纲要》,BIM被列为“十三五”建筑业重点推广的五大信息技术之首,一批示范应用性工程得到实施。随后,全国各地也相继出台了相应的BIM应用指导意见。

  广西真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为顺应BIM 新技术近年来突飞猛进的发展和市场需要,进一步推动 BIM 新技术的应用,提升企业竞争力、加快企业转型升级,于2018年4月份与广联达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借助外部专业产品和服务,结合自身原有业务及人才优势,快速推进公司BIM等技术建设和业务拓展。真诚公司的BIM服务含括了咨询服务、人员培训、软件转售三大板块,并且将BIM技术、工程管理经验和数字信息平台相融合,通过BIM三维模型在不同图纸间建立逻辑关系,使上游与下游间的信息以三维模型的形式进行数据交换,把不同的思维共识在一个相同的BIM模型中,实现了供给与需求的高效对接。

  在工程招标、工程监理方面,真诚公司配置了国内先进实用的博奥、广龙、神机妙算等软件,全部采用电脑计算工程量,基于BIM技术和全专业智能建管平台,真诚公司打造了一个全专业、全生命周期的项目咨询平台。从规划、勘察、设计、造价、采购、施工、竣工到运维等各个阶段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积极推进建筑产业的发展。

  人才战略奠基成功 智力资本推动行业变革

  党的十九大提出,“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招标代理和工程咨询领域越来越成为智力资本集中的行业,将主要依靠专业技术、专业团队,这两者也将成为在行业内能否成功的最重要的要素,而如何激励和保持这人才队伍的专业水平,是企业在行业中能否取得成功的关键。

  专业技术的实现离不开专业团队的组建。目前,真诚公司拥有一批经行政主管部门认证的具有土建、水电、消防、市政、公路桥梁、水利、园林绿化工程、政府采购等专业知识的技术人员,涵盖造价、监理、水利工程、工程预算等多项业务,其中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13名,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8名,注册水利工程造价师5名,建设工程概预算人员资格20人,高级工程师职称10人,工程师职称15人,助师级职称6人。针对人才管理方面,公司采取合理有效的激励手段,科学完善的管理制度,不断培养公司人才的业务能力,不断激发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德才兼备、专业上进的人才不断涌现,在企业内部形成了良好竞争氛围和引领作用,为企业发展活力提供有效的保障。

  未来,真诚公司将继续发扬公司优良传统,在招标代理和工程咨询领域勇于创新,苦练内功,外塑形象,不断扩展业务范围,改进服务模式,探索个性服务。不断发展领域宽、范围广、整合能力强的全过程工程咨询业务,积极推动企业由程序代理型服务向综合顾问型服务方向转变,持续以专业的咨询水准,优质的管理服务,更好地适应市场发展需求,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