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新零售时尚眼镜LOHO开创行业先驱,首届品质权益日完美落幕,以专业服务见证品牌软实力

2019/3/19 21:10:27 来源:

每年315,有关“品质”、“维权”等热议话题总被频繁提起,各行业商家的商品及服务质量在这一天被聚焦,面临着多方的关注和监管,但也有不少企业在实行自我监管的同时做起了附加项。比如今年315晚会聚焦视频、医疗、个人信息安全等行业问题时,眼镜行业就以另类“打假”的方式,纷纷对消费者进行知识科普,通过纠正消费者对眼镜的认识及使用误区,实现了自我监督。

品牌315品质权益日,年度关怀行动凸显品质专业与温度

LOHO眼镜更是开创了行业先驱,设立起品牌首届315品质权益日——LOHO Sight Day,并于3月17日完美落幕。3月15-3月17日期间的LOHO用眼关怀行动,在保证产品、服务质量的基础上为消费者提供专业免费的知识科普及额外服务。消费者只要在315品质权益日期间前往LOHO线下门店,就可免费体验港式21步验光服务,复查视力度数、享受眼镜清洗、镜架调校、鼻托更换等眼镜保养服务。

据了解,LOHO时尚眼镜严格按照目前国际最先进的港式21步验光标准,并增加更体贴专业的眼光步骤。相比普通验光,LOHO港式21步验光的优势在于不仅能够使验光度数更准确,还能让散光的轴位、度数的矫正更精确。只有通过专业精确的验光,佩戴上更舒适的眼镜,才能让视物更清晰,减轻视觉疲劳等症状,控制近视发展。总的来说,LOHO港式21步验光强调的是一个综合性的验光,针对的主体是人,而不仅仅是眼球。

LOHO眼镜门店均配置高端的验光设备,彩色3D电脑验光仪、裂隙灯、插片箱、综合验光仪、角膜曲率计、瞳距尺、瞳距检测仪、电脑视力表、投影仪电脑焦度计等,门店验光师更是均拥有中级以上的验光资格证,从流程和步骤上控制验光准确性,增加服务体验与专业认同感。

315活动期间不仅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到店体验眼镜附加服务,LOHO还借此通过趣味的形式对消费者进行专业知识科普,帮助大家走出用眼误区,正确使用眼镜,凸显出品牌的专业软实力及人文温度。

从原材料细节、制作工艺到品控,LOHO眼镜的专业技术与层层把关

相对于大家更熟悉的港式21步验光,LOHO背后的生产工艺及产品品控也十分经得起推敲。LOHO全线产品使用国际一线大牌制造工艺,严格按照国际ISO标准、国家GB标准、行业QB标准等综合评定体系执行产品测试,严控质量关,确保出品稳定,真正做到大牌品质、工厂价格的时尚眼镜。依据国际、国内等相关标准,每一副进入LOHO门店的镜架、太阳镜、配装眼镜、眼镜片、隐形眼镜及隐形眼镜护理产品都经过产品测试分析、试戴分析与评价、同类产品对比分析以及以上三点基础上的综合分析评定进行四项测评。

LOHO采用意大利进口、业内顶配的全自动加工生产线与自动化设备,实现极致精湛的加工工艺与技术纯熟的手工操作完美组合。基于国家配装标准GB13511-1999,采用全自动化生产线、进口自动化设备、空气设备、吸尘设备,严格以处方生成加工OMA文件——打印标签——指定放置——自动切割的流程生产制作,再配以9道工序为镜片精细打磨加工。

LOHO眼镜的每个细节的审核都经过层层严格的品质管控,从IQC来料检验、IPQC首件确认、IPQC制程巡检、FQC检验、到QA抽检,以确保零瑕疵的产品到消费者手中。

好产品源于好材质,LOHO产品材质选自各行业大品牌原料,如TR90原料目前使用阿科玛进口原料,圈线使用国内最有实力的亨得利供应商,不锈钢材质会精确到钢排号,为提升铰链开合的耐久性,铰链螺丝使用世界品牌OBE滴胶螺丝,深入到原材料的管控。

Style Up与Quality Up,LOHO眼镜实现时尚与高品质兼备

尽管LOHO是一个新零售时尚眼镜品牌,强调眼镜即形象Style Up、一人四镜的眼镜配饰化品牌理念,但其在产品品质及专业技术方面的能力也不容小觑。这次的LOHO Sight Day就是很好的证明,通过LOHO+ 的品质权益日概念提供免费且专业的额外服务,帮助消费者树立正确的用眼意识的同时凸显了品牌的专业性。让产品不仅在时尚度方面Style Up,更保证基础的产品质量,实现Quality Up,真正做到高质、且高性价比的时尚眼镜。

LOHO首创M2C模式,提供更高性价比产品,是中国眼镜行业的领先者与变革者。通过线上整合流量、线下承接流量的新零售全渠道创新运营,提供设计、生产、验光、配镜为一体的垂直整合服务,完成消费者体验闭环。国际知名设计师设计,努力为年轻人带来高性价比、款式丰富、时尚潮流、快速上新的时尚新体验,推动眼镜配饰化的时尚理念在中国的普及和发展,倡导有腔调的眼镜时尚生活理念,取得了快速的发展。

目前已在全国布局数百家品牌门店,覆盖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重庆、成都、长沙等100多个城市的核心商区。年销售数百万副眼镜,现拥有会员总数超过300万人,并在2018年9月完成了近1亿美元C轮融资。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