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7-Eleven全新自家品牌点心系列 用心.简单.滋味 限时优惠 买两件点心送C.C. Lemon

2019/3/28 17:21:08 来源:

中国,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19年3月28日 - 香港7-Eleven主要自家品牌7-SIGNATURE,提供不同Ready-To-Eat产品。 7-SIGNATURE点心系列经过超过一年用心筹备,全新14款点心产品正式登场,特别推出限时优惠,即日起至4月2日,购买2件7-SIGNATURE指定点心即送三得利CC柠檬500毫升1支*,随时叹多款港式好味点心!

香港7-Eleven自家品牌产品,由拣选食品供应商、测试产品味道及质素、以至食品包装,都经过严谨过程,以确保食品的水准。今次自家品牌全新点心系列,强调「用心‧简单‧滋味」,务求每款产品都带给顾客惊喜。

1. 用心制作

透过不同顾客调查,7-Eleven更了解顾客需要。 「饮茶」可说是大家生活的一部分,无论返工一族午饭、年轻人三五知己相聚,大家都有突然想叹「一盅两件」的时刻,不过却未必每次都随时买到点心。 7-Eleven自家品牌全新点心系列,不但重新改良原有点心产品,亦因应顾客需要增加产品种类,让大家不受地点、时间限制之余,有多款不同种类点心可供选择,全天候24小时都叹到14款全新登场的点心。

2. 简单方便

生活再繁忙,大家都想「食好少少」,就算时间仓促,都不想求求其其。 7-Eleven自家品牌全新点心系列每款点心份量适中,一口一件,想一个人享受点心时光,买一个点心拼盘刚刚好,想亲朋好友齐齐叹,配搭其他滋味点心亦可。另外,点心系列全新包装加上简单易明指示,无论在7-Eleven店内或买回家中,简单剪开一角,放入微波炉叮一叮即可叹到滋味点心。

3. 港式滋味

全新7-SIGNATURE点心系列,每款产品推出前不但经过配方改良,严选丰富用料,例如两款饺子选用优质猪肉、糯米包加入腊肠及虾米提升香味等,令顾客每一啖都品尝到足料滋味。此外,每款产品都必须通过顾客试食以及评分测试,确保味道啱大家口味,才可以正式推出市场。

记得到7-Eleven找回你最喜爱的点心啦!即日起至4月2日有限时优惠,只要下载优惠券,凭券购买2件7-SIGNATURE指定点心即送三得利C.C.柠檬500毫升1支*。

下载优惠券:  (http://bit.ly/2CBHFna )

*顾客凭此券于7-Eleven香港店铺购买指定7-SIGNATURE点心2件送三得利C.C.柠檬500毫升1支。指定7-SIGNATURE点心包括:皇牌点心拼盘、牛肉球、虾饺、虾肉烧卖、鱼肉烧卖、小笼包、糯米包、潮州粉果、翠玉饺、鲜竹卷、鸡丝粉卷、叉烧肠粉、猪肉圆白菜蒸饺及猪肉玉米蔬菜蒸饺。此券有效期由2019年3月27日早上7时起至4月2日,逾期无效。优惠不适用于指定店铺(包括但不限于浅水湾、香港国际机场、赤鱲角空运站、亚洲国际博览馆、迪欣湖、迪士尼行政大楼、昂坪市集、港铁海洋公园站、香港西九龙站及港珠澳大桥香港站分店)。此券不可与其他优惠或现金券同时使用。付款前必须先出示此券。此券可于优惠期内重复使用。货品数量有限,部分货品只限于指定店铺提供,售/送完即止。此券接受影印本及电子版本。如有争议,所有价格以个别店铺为准。货品图片只供参考。请向店铺查询店铺地址、货品及其他信息。就一切有关事宜,7-Eleven将保留最终之决定权。

关于 7-SIGNATURE:

7-Eleven自家品牌提供各种不同Ready-To-Eat产品,例如各式饭盒系列、充满港式滋味慨叮叮点心系列、各款中西日式的甜品系列,让顾客随时随地都可以享受到价格相宜又具特色的便利店美食。 7-SIGNATURE系列产品,由拣选食品供应商、用料、制作方法以至包装都用心研究。每款产品正式推出市面前,7-Eleven团队会收集顾客食后感,确保通过顾客试食以及评分测试。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