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洁净助力,健康成长”——宝洁中国携手沃尔玛中国与壹基金共同推动净水计划

2019/3/29 10:51:29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3月28日,沃尔玛深圳景田店内出现了一台“特殊”的机器。这台一人多高的长方形净水机模型表面上看跟普通的饮水设备差别不大。实际上,它所模拟的净水机即将启程,去到偏远缺水地区的小学,为那里的孩子们提供洁净的饮用水。

为了响应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让人人都享有清洁的饮水和用水,宝洁在全球积极开展儿童安全饮用水项目迄今已15年。今年3月初,宝洁宣布与沃尔玛进行国际合作,共同推进这一全球性项目。

对儿童安全饮用水的关注在中国也得到了双方积极迅速的推广。今天,由宝洁中国、沃尔玛中国、壹基金三方携手发起的“洁净助力,健康成长”净水计划启动仪式在沃尔玛深圳景田店成功举办,该活动旨在改善农村地区学校饮用水现状,提高学校师生水卫生意识。

 

宝洁大中华区销售部总经理刘晓燕、沃尔玛中国大卖场采购部副总裁李训广及

壹基金合作发展总监丁干共同宣布“洁净助力,健康成长”净水计划活动正式启动

宝洁大中华区销售部总经理刘晓燕女士在活动现场表示:“‘亲近生活,美化生活’是宝洁公司的使命,它不仅仅体现在宝洁公司的产品和服务上,更体现在宝洁公司作为一个有高度责任感的企业所承担的社会责任上。此次,我们非常高兴能与沃尔玛和壹基金携手,共同帮助中国贫困地区的儿童获得足量、安全和负担得起的饮用水。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此次“洁净助力,健康成长”活动,联合广大消费者的力量,共同为打赢农村饮水安全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宝洁大中华区销售部总经理刘晓燕女士在活动现场分享宝洁公益愿景

沃尔玛中国大卖场采购部副总裁李训广先生介绍道:“沃尔玛和宝洁的全球合作致力于让每一个在沃尔玛全球门店购买宝洁产品的消费者,都有机会帮助全球水资源匮乏区域的儿童和他们的家庭饮用到安全的洁净水,并为缓解全球水资源危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宝洁和沃尔玛公司已经设立了于今年在全球提供1亿升洁净水的目标”。

即日起至5月8日活动期间,顾客可以在沃尔玛全国400多家购物广场,或通过沃尔玛扫玛购、速购、京东旗舰店、京东到家等全渠道平台购买任意一件宝洁产品,就可以为“净水计划”捐出0.1元。本次活动的捐款将全部用于帮助改善中国大陆地区5所乡村小学的儿童饮水健康问题。

 

沃尔玛中国大卖场采购部副总裁李训广现场购买宝洁产品并参与小程序互动

为活动捐出第一份爱心

“很多地区因为水质不好,口感差,孩子们普遍不爱喝水,乡村儿童每日饮水量不足的问题较为突出,而这一现象威胁孩子的健康成长。” 壹基金合作发展总监丁干先生在活动现场表示,“‘喝到足量干净的饮用水’对于很多乡村儿童来说,还是非常困难的事情。宝洁中国和沃尔玛中国的加入,将通过改善喝水这件‘小事’,帮助更多贫困地区的儿童健康成长。” 

背景资料

宝洁水纪实:每一天都是世界水日

事实上,对水资源的重视和保护已经融入到宝洁日常运营的方方面面。在生产线上,宝洁坚持用科技赋能节水,促进负责任增长:2015年-2018年间,宝洁工厂水资源单位消耗降低了超过40%(水节省>100万吨);在千家万户,宝洁的产品为节水优化设计:汰渍天然护衣系列帮助呵护衣物,延长穿着寿命,减少因衣物浪费而产生的水资源消耗;在高校里,宝洁中国的先锋计划支持京津冀、长三角和珠三角地区的大学生三地联动守护母亲河;在欠发达地区,宝洁全球儿童安全饮用水项目在15年间为全球家庭送出了150亿公升洁净饮用水,并宣布2025年将实现250亿公升的新目标。

关于宝洁

宝洁通过旗下品牌服务全球大约50亿人。宝洁拥有最强大的品牌组合之一,由众多深受信赖的优质、领先品牌组成,包括Whisper®(护舒宝)、Ambi Pur®、Ariel®(碧浪)、Bounty®(帮庭)、Charmin®、Crest®(佳洁士)、Dawn®、Downy®、Fairy®、Febreze®、Fusion®、Gain®、Gillette®(吉列)、Head & Shoulders®(海飞丝)、Lenor®、Mach3®(锋速3)、Olay®、Oral-B®(欧乐-B)、Pampers®(帮宝适)、Pantene®(潘婷)、Prestobarba®、SK-II®、Tide®(汰渍)、Vicks®。宝洁在全球大约70个国家开展业务。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