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美庐奶粉《一米天空》小魔王上线

2019/3/29 11:33:03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由视盟国际打造,美庐奶粉冠名播出的儿童成长体验真人秀《一米天空》将在本周五-周日播出第七季第六期。新一期节目中,天空萌娃鹤鑫为了给姥爷准备一个生日礼物,跟小伙伴TiTi和心心一起前往肇庆寻找姥爷最爱的奇形怪状的石头。3月29日起,一起感受这场奇妙的石头之旅。

 

小魔王TiTi破坏道具 天黑后秒变小哭包

考虑到石头会很大很重,鹤鑫特地带上了相机,要把好看的石头都拍下来给爷爷看。第一次跟几个小伙伴出去的萌娃们,对眼前所见的一切感到格外的新鲜。这拍拍那拍拍,再摆几个pose跟发现的石头一起合影,欢快的氛围简直要溢出屏幕。这时TiTi心中的小魔王突然上线,相机被他扔到水池中,看到这番场面鹤鑫和心心直接傻眼,愣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要拯救相机,三人轮流变身修理师抢修了落水的相机,但是已经于事无补,相机坏了,专业的维修店也没法修好。渐渐入夜,想妈妈的TiTi突然大哭起来,正烦恼相机坏了如何是好的鹤鑫不淡定了:“你把我的相机弄坏了,你还哭!”没想到铁汉也有柔情的一面。

 

萌娃心大弄坏线索 人小鬼大施展妙计

为了让萌娃们更好地去寻找石头,妈妈给了鹤鑫一个线索卡,没想到在心大的萌娃手上,还没多久,线索卡上的字就被他们折腾到看不见了。无奈之下唯有求助妈妈,妈妈让萌娃们一起把句子背下来。原本是“七星坠落玉湖来,乱点湖光水上栽”,才挂了电话,三个小脑袋能记住的就只有“七星胡来”,于是他们到处问人:“你知道七星胡来在哪里吗?”路人们也都是一头雾水。萌娃想进景区看看会不会有好看的石头,却被告知小朋友要在有大人在场的情况下才能进去,人小鬼大的萌娃转身就在附近拉了一位阿姨过来,为这反应能力点赞,但是他们能不能顺利进入景区呢?

 

天空萌娃最后会给姥爷找到什么样的石头做礼物呢?精彩尽在美庐奶粉《一米天空》,本周五-周日,全国100+收视城市联合播出!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