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柏厨倡导保护环境 地球一小时一起行动

2019/3/29 14:42:08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今年的地球一小时行动将在3月30日晚20:30开始。保护环境,寻求可持续发展是社会和企业以及个人都无法回避的课题,也是社会、企业和个人必须承担的责任。一直以来,我们都在倡导绿色健康生活,厨柜作为每个家庭都必需的重要家具产品之一,环保性一直是和实用性同等重要的考量标准,是消费者选择的厨柜品牌的重要参数。

 

柏厨环保产品,让消费者的每次选择放心

柏厨作为中国高端厨柜领导品牌,一直密切关注产品的环保性能问题。众所周知,板材和胶水是厨柜产品释放甲醛的主要来源,而柏厨多款产品系列,已经减少使用胶水,改用中国传统的榫桙工艺完成板材之间的连接,直接减少甲醛释放源。在选材方面,柏厨有着严格的标准和自我要求,设立专门的实验室检测板材中的甲醛含量是否达标,确保原材料不会损害消费者的身体健康。在环保性和实用性共同决定厨柜产品品质的今天,柏厨以为消费者负责的心态,严格自我要求追求品质的卓越。

 

环保企业,承担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

企业作为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对社会各方面发展都有应尽的责任。尤其是在环保方面,无论大小企业都应该响应国家和社会的环保政策要求,积极寻求绿色可持续发展之路,做好节能减排工作。柏厨作为一家追求卓越的企业,不仅致力于为顾客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也从没有回避过企业应承担的法律责任、社会责任和道义责任。柏厨曾蝉联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也曾多次获得家具行业绿色环保诚信优秀企业,这不仅是行业和消费者对柏厨产品的认可,更是对柏厨企业为环保事业所做出的努力的认可。在今年植树节期间,柏厨又推出“柏爱无疆·····一棵树”公益活动,将环保行动落地,利用企业影响力将环保文化更好的传承和弘扬,让更多的企业更多的人响应柏厨的号召加入到环保事业中来。消费者更愿意相信一个把环保责任做为己任的企业,相信其有能力提供绿色无污染的环保产品,给消费者一个健康环保的厨房空间!

 

柏爱无疆,大国重企,在日后的发展过程中,柏厨将继续履行企业责任,为消费者持续提供绿色环保的合格产品,也为社会环保事业尽己所能,促进环境改善,这也是柏厨“为了亿万家庭的幸福”所作出的另一种努力!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