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自然堂和植物医生对比,哪个牌子更好用?

2019/3/29 18:45:54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近年,除了那些让消费者追捧的国际大牌外,国产护肤品牌也在快速崛起中,甚至许多“网红”护肤品名单里,也不乏国货的身影。选择多,自然消费者对于使用的产品的要求也在逐渐增多,针对各种肤质,各大品牌开始研究起了“纯植物护肤”,而这也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首选护肤品的关键词。

国货里主打纯植物护肤,近几年最火的要属自然堂和DR PLANT植物医生,“来自大自然的护肤专家”是自然堂在近几年的发声。植物医生的“高山植物,纯净美肌”也能明显看出品牌的对于自然护肤理念的坚持。

在网络上看到对两家产品的对比,有很多人是两家品牌的“多年铁粉”,所以自然堂和植物医生,到底哪个牌子更好用?也成为许多国货护肤品爱好者经常讨论的话题。

自然堂,该品牌自创立以来,将自然与科技相结合的研发理念注入其产品中,是甄选天然精粹成分融合现代科技打造优质天然护肤品。近年,自然堂的“喜马拉雅山脉护肤”也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熟知并喜爱。冰川水、雪地植物、海洋矿物质,都是他们的原料来源。最为出名的,则是他们的雪域精粹系列,该系列甄选来自喜马拉雅的冰川水和龙胆复合精粹,可提高肌肤水合能力,帮助强化肌肤天然保湿力,使肌肤更柔嫩细滑。

植物医生,主打高山植物护肤,“高山植物,纯净美肌”是他们的品牌理念。其产品不含酒精、激素、矿物油、荧光剂等成分,是令消费者可以十分安心使用的护肤品牌。2014年,植物医生还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成立了“植物医生研发中心”,以国家级科研团队深入开展高山植物研究,发现了高山植物的神奇护肤效用:海拔高——少污染,更纯净、日照长——活性物质多,温差大——少虫害无农药。

他们成功研发出的石斛兰鲜肌凝时系列产品,更是开辟了高山石斛兰护肤的先河。通过研究发现,拥有独特成分的高山铁皮石斛,可深入滋养紧致肌肤,是修护脆弱肌肤提升肌肤活力的首选原料。而石斛兰系列,也成为了植物医生最受欢迎的系列产品。除石斛兰系列外,高山雪莲、高山紫灵芝,也是其高山植物护肤的主打系列。

不同肤质、不同年龄的人群,选择不同种类的护肤品,不论是自然堂还是植物医生,都在用最踏实的步伐走着属于自己的国产护肤崛起之路。在国货越来越受欢迎的今天,相信他们也会研发出更多让消费者信赖并喜爱的护肤品,让植物护肤文化受到更多消费者的欢迎。国货,比你想象的要强大!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