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美庐奶粉《一米天空》城市萌娃的乡村奇遇记

2019/4/12 11:26:14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由美庐奶粉冠名播出的大型儿童成长体验真人秀《一米天空》本周末即将播出第七季第八期节目。新的一期节目中,妈妈为了锻炼一下萌娃们,于是嘱咐宝贝大马哥和小伙伴Lily、吉芸一起前往位于惠州市稔山镇的白云村找到古阿姨,阿姨将带领萌娃们体验全新的乡村生活。

 

萌娃为阿姨选礼物 “小吃货”上线

三位天空萌娃准备购买礼物送给古阿姨。来到市场,萌娃们就被文具店门前的玩具给吸引了过去。Lily“小吃货”上线——“你看这个玩具里面有好多甜甜圈,看起来好好吃,阿姨很喜欢这个!”,吉芸也拿起一件玩具——“阿姨喜欢我这个!”,两位萌娃都说自己选的玩具阿姨会喜欢,小马哥一脸疑惑地发出了来自灵魂的拷问——“是你喜欢?还是阿姨喜欢”。各执己见的天空萌娃们最后会挑选什么礼物送给古阿姨呢?

 

一起动手捏泥巴 小吃货们集体上线

来到自然淳朴的乡村,当然要体验下乡村的特色美食——窑红薯。窑红薯的第一步是捏泥巴,三位天空萌娃在古阿姨的带领下,齐齐动手捏起了泥巴,小小的双手将松散的泥土捏成一团大泥巴。将泥巴交给古阿姨,Lily自豪地说“我又做好一个”。当窑好的红薯挖出来后,“小吃货”们集体上线,三位萌娃捧着热气腾腾的红薯直呼“真香!”。

 

想知道三位萌娃在乡村还遇到了哪些有趣的事?他们又会收获什么样的成长呢?一切尽在本周美庐奶粉《一米天空》,全国100+收视城市联合播出,本周五-周日,萌娃的乡村奇遇记即将上演!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