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苏宁金融智投服务更智能化 让投资老手省心、新手放心

2019/4/12 11:56:28 来源: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国人的理财观念越来越开放大胆了。全民理财时代真正到来,上到老年人,下到大学生,人人都开始热衷投资理财。投资需求不断增强,投资行为越来越趋于理性,更加重视对风险的防范。简单来讲,大家最希望获得的是更全面的资讯,更稳妥的操作,更好的产品和更专业的指导。

然而,在当下眼花缭乱的理财市场,究竟什么样的理财产品最适合普通投资者呢?传统投资理财产品的普遍规律是,风险小的收益少,收益多的风险高,而且普遍门槛较高,投资组合也很难做到灵活。如果你想释放“个性”,拥有个人专属的理财方式,这种一对一的专业投顾咨询价格又贵到哭。

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真正能甜到心里的,是多快好省的投资方式——用尽可能少的资金,通过多资产配置来实现个性化的风险收益策略。要想get这种理想化的操作,需要凑齐两件法宝:足够多可自由选择的投资产品类别,和足够多的金融历史数据。

作为苏宁金融打造的一款加持权威数据和AI算法的理财工具平台,苏宁智投为不同需求和级别的投资者给出了一个最轻量化的解决方案。它不仅可以给投资专业人士科学理性的参考,更是对有投资意向的新手报以最友好的姿态。

投资市场暗流涌动,作为感情驱使的人类,面对涨跌难免有贪婪的一面。苏宁智投AI技术的加入,让投资行为趋于绝对理性,让决策更加果断。

苏宁智投,你想要的功能,它全都能戳到心坎里:首先,投资门槛低。没有动辄三五万的入场门槛,投资小白也能轻松玩转。第二,个性化定制。在苏宁智投,你只用填写一份“风险匹配问卷”,后台的AI算法便能替代人工,通过诺贝尔经济学奖理论——马克维茨现代投资组合理论(MPT),给你一份专属定制投资方案,满足不同风险等级的投资需求。识别资产波动间的相关性,科学组合风险对冲,这样既节省时间和定制成本,又让你低价享受到高收入群体才有的尊贵特权。第三,足够多的投资选择。通过遴选全球范围足够多种类的优质资产,实现更多投资组合。过去几十年经济周期内的市场数据,也统统纳入了苏宁智投的大数据平台,机器监测实时数据并不断学习,对当前形势作出最精准的预判,帮助投资者实现目标收益。

总而言之,苏宁智投用科技帮你做投资减法,通过一键操作,即可精准配置全球资产,监测市场数据,享受运筹帷幄的快感,让投资新手放心、老手省心。想体验苏宁智投,登录苏宁金融APP即可。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