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日立中央空调讲堂:春季湿气重如何破?

2019/4/12 14:44:17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每到春季,气温起伏不定,天气很容易潮湿,特别是南方的“回南天”,当室内外温差较大的时候,室内物体的温度小于或等于“空气露点”时,水汽就会在物体表面凝结形成“出水”现象,所以一到回南天,到处都是湿漉漉的,空气似乎都能拧出水来。

潮湿对人体的危害十分巨大,首先就是滋生霉菌,容易诱发过敏性疾病,家中的食物也易发霉变质,增加食物中毒的危险。其次,潮湿还会使风湿病和关节炎等疾病雪上加霜。

那么,我们该如何在潮湿的季节,尽量抵挡湿气的侵袭,保护家人的健康呢?

首先,要注意在雨天时关紧门窗,晴天时多开窗通风。其次,可以在室内放置一些干燥剂、活性炭等,除了在超市里常见的除湿包,生石灰也是一种很好的干燥剂,不过要注意的一点就是生石灰有一定的腐蚀性,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

以上这些简单易行的办法可以起到一定作用,但是如果你想更彻底的、一劳永逸的解决潮湿问题,目前来说,最好的办法就是中央空调除湿。

首先,中央空调除湿速度比普通除湿机要快,能更快达到除湿效果;

其次,中央空调除湿过程,不需要人为监管,使用起来更为简单;

再有,使用中央空调除湿能够一机多用,更经济、方便。

当中央空调启用除湿功能时,室内机的风扇转速会相应降低,室内空气缓慢经过室内机翅片时,温度会下降,当空气降到其露点温度以下时,就会凝结成液体,空气的湿度自然就会下降,达到除湿的目的,所以除湿效果自是不必多说。

中央空调除湿除了效果更好外,最大的优势是省心,日立中央空调专用的湿度传感器组件,能够实现自动除湿功能,只要把目标湿度设定好,你就可以安枕无忧了。另外,它还有低温除湿功能,特别是在春秋两季,当天气不是很暖的时候,普通空调在室温低于19℃无法正常开启除湿,日立中央空调的低温除湿薄型风管机,即使室温低于10℃,也能正常进行除湿工作,是我们抵御“湿冷”的最好帮手,完美解决春季湿气重的困扰。

潮湿千万不能小视,为了家人的健康,也为了更好的居家环境,我们必须要了解相应的应对措施,最大限度的减少潮湿的危害。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