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复联4有多疯狂:芝麻信用上租3D眼镜上涨280% 共享单车凌晨订单暴涨428%

2019/4/25 11:13:01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你见过凌晨3点的城市吗?在全国各地,至少几十万漫威影迷见过了。就在4月24日凌晨,一票难求的《复仇者联盟4》如约而至,人们纷纷熬夜奔影院,满足自己的复联情怀。

 

截止今天上午11点,复联4含预售的总票房已经达到 8.5亿,豆瓣评分更是超过9分。复联4已经打破了“中国影史预售最快破亿”、“中国影史最高预售票房”、“中国影史首部预售破5亿影片”等纪录,预计还将打破“最高首映日票房”、“最高进口片票房”、“最高首周票房”等纪录。

复联4首映式不仅让影迷们大肆“疯狂”了一番,还带火了芝麻信用“信用租”。数据显示,在复联4首映前1个小时,在线下电影院,用支付宝扫码免押金租3D眼镜的订单瞬间冲高至平时的280%。

除此之外,芝麻信用租共享单车的高峰则出现在了首映场结束后的凌晨3点。此时,看完首映的影迷们走出影院,满足地骑上共享单车回家补觉,骑行订单大涨428%。

“以租代买”,不得不说,这届漫威影迷也太会过日子了!利用芝麻信用的“信用租”服务,他们就可以用超高的性价比租到3D眼镜,给了自己一个极致的《复联4》观影体验。

芝麻信用可以租的除了看大片必备的3D眼镜,还有各种各样的商品可以租用,比如相机,游戏设备、翻译机、耳机音箱等各种数码产品,服饰箱包、珠宝首饰、母婴用品等。

不仅种类多、免押金、租金低,“信用租”的租赁流程也特别简单。通过“支付宝—芝麻信用—信用生活”,在“租物”选择自己想租的物品直接预定,然后通过自取或快递的方式获取租品,使用完再通过自递或快递的方式还回即可。

数据显示,到去年年底芝麻信用已为用户累计的免押金超过1000亿元。现在,用户租赁的物品更加丰富,3C数码、服装饰物、图书成为使用频次最高的物品,单件物品能免掉的押金数额也越来越大。

其实芝麻信用的用处还是很广阔的。比如那些价格高、使用频率低的用品都很适合在需要时“信用租”一下,还有偶尔心痒想要尝试的新鲜物品,直接租一个,就可以低成本满足自己的好奇心,何乐而不为呢?

比如这一届的年轻人,熬夜去刷《复联4》,租个3D眼镜看电影,骑个共享单车回家。不仅丝毫不委屈自己的爱好与喜欢,还能精打细算过日子。

如今,从服饰到电脑,到玩具、婴儿车,全都可租,不管是高频使用的日常用品,还是价值颇高的数码奢侈品,都能通过租赁来获得其使用权,万物可租的时代已经到来,租赁也已成为当下年轻人追求品质生活的新方式。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