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赢众海外咨询商务总监Betty:EB-5逐渐式微EB-1A成美国移民新选择

2019/5/23 15:00:30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长久以来,EB-5投资移民备受中国投资人青睐和信任。根据DOS(美国国务院)签证办公室数据统计,从2006年以来B-5签证发放数呈几何式增长,2014财年达到最高峰,全球占比85.4%。此后EB-5签证除2017年稍显上升外,连年下降,到2018财年,中国大陆投资人所获签证占比已大幅下滑至48%。
 

 
    是什么原因导致2018财年的B-5签证发放数较2014年下降几乎一半之多?我们特意请赢众海外咨询的商务总监,在移民行业扎根十年之久的Betty来分析目前EB-5投资移民的现状,并且在EB-5投资移民美国受阻的情况下,帮助申请者寻找新的美国移民途径。
 

 
    众所周知,EB-5投资移民是美国职业移民第五优先类别,需要投资50万美元到美国移民局批准的项目当中,只要把50万美元的来源解释清楚就可以拿到临时绿卡,临时绿卡持有两年后,移民局会审查投资人投资的项目是否正常运营,是否解决足够的就业人数。如果符合上述两个条件就能拿到永久绿卡,否则转永久绿卡就失败了。
 
    赢众海外咨询商务总监Betty说,“相比其它移民途径,EB-5尽管有风险,但申请简单,因此很受中国投资人的欢迎,以至于现在因为申请人数过多,案件积压,移民签证排期长达15年以上之久。”
 
    排期长、投资风险高已经成为EB-5申请人最大的痛点。因此,不少潜在的中国投资人失去了对EB-5移民项目的兴趣。Betty认为,现在通过EB5投资移民美国基本是不现实的选择,相反,排期时间短的EB-1A已经成为移民美国的首选途径。接下来她详细讲解了EB-1A杰出人才移民项目。
 

 
    1. EB-1A解读:哪些人适合EB-1A杰出人才移民
 
    美国EB-1A杰出人才移民(Alien of Extraordinary Ability)属于美国移民法规定的职业移民第一优先类别。该项目的主要目标对象为教育、艺术、体育、商业、科学五大领域的精英人士。共分为两个类别。
 
    类别一:完全符合杰出人才标准(世界范围内本领域的顶尖型人才)
 
    类别二:符合美国判定杰出人才的十项基本原则中的三项即可。
 
    类别二十项基本原则
 
    曾获得国家或洲际、国际性名次或者奖项
 
    申请人是某些重要协会组织的会员
 
    有专业及行业媒体或其他主流媒体对其工作的报道
 
    为同一或相关专业领域内其他人的工作担任评审
 
    对专业领域做出重大意义的原创性贡献
 
    在专业期刊、主要行业或主流媒体上发表过学术文章
 
    申请受益人本人的作品参加过展览或展示
 
    在某些信誉卓越的组织机构中发挥领导或关键作用
 
    有超过同行的高收入
 
    艺术表演取得商业上的成功
 
    2. EB-1A解读:EB-1A杰出人才移民优势
 
    Betty讲解道,“EB-1A属于美国移民法规定的职业移民第一优先类别。第一优先类别每年大约40000张移民签证签证充足。而且绿卡的含金量高,一步拿到永久绿卡,不存在EB-5临时绿卡转永久绿卡失败的风险。另外,审理周期短,平均3-8个月就可以获得I-40的批准。不需要申请劳工证,也不需要美国雇主担保,更不需要像EB-5投资移民那样等待15年以上之久。特别是作为赢众海外咨询的客户,完全没有资金风险,申请不通过100%退款。”
 
    Betty讲述了赢众海外咨询的一个客户案例,“为了孩子的教育,W女士想要移民美国,孩子目前15岁。她认为自己达不到杰出人才的标准,想通过EB-5移民美国。经过我们对EB-5项目的介绍以及对她全面的评估,从时间成本为其进行了现状分析,W女士最终选择了EB-1A”。
 

 


    Betty总结道,“W女士拿到临时绿卡时,孩子已经33岁了,拿到永久绿卡已经35岁了,这明显超龄(21岁以下)了;但是EB-1A审理周期只要3-8个月,排期仅两年,就是说W女士拿到绿卡的时候,孩子约19岁。算起来差不多是一代人的差距,这其中的时间成本差距巨大,经过评估发现W女士符合EB-1A的申请条件,W女士毫不犹豫地选择了EB-1A。”
 
    Betty说,“EB-1A和EB-5一样,都支持一人申请绿卡,全家即可全体移民美国居住,这对家庭观念重的中国人来说非常合适。”Betty坦言,“EB-5的移民时代几乎已经落幕,EB-1A杰出人才移民的大幕正在逐渐拉开。这几乎已经成为普遍共识。”她也诚恳地建议,如果您的家庭未来有移民美国的计划,早了解,早办理,给家庭多一种选择。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