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互联网营销有哪些渠道派系?营销快车网络营销推广给你整理好了!

2019/6/19 16:08:16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导语:如果说到店购买受到地域限制,那么互联网就是个无限制的营销领域,通过网络可以将信息传播到全国各地,不同阶层、不同年龄的各种各样的人汇聚在这里,只要简单的搜索,就可以得到各类信息。(加V:yxkc020)

现在互联网营销多种多样,对应的网络营销推广渠道更是多元,今天,营销快车就整理了一下当前主要的一些营销渠道,希望对大家有用。

百度系

百度作为国内重要的搜索引擎之一,每天的搜索量很大,也汇聚了各种流量资源,相应的出台了百度问答、百度贴吧、百度知道、百度百科、百度文库等各类百度产品。

腾讯系

细的不说,但腾讯开发的QQ、微信是人们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即使后来也出了其它具备社交性质的APP,也都没办法超越后或取代腾讯。微信朋友圈、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QQ群、微信群等都是重要的宣传、营销阵地。

阿里系

阿里系包括阿里博客、阿里论坛、闲鱼、淘宝直播、淘宝店等。

新浪系

新浪系包括微博、博客、微博群、论坛等。

除了这几个大派系,按类别还可以继续细分,将一些独立的APP、平台囊括到互联网网络营销推广的渠道之中。

视频类

由于视频的阅读体验感优于图片、文字,所以视频营销,尤其是短视频营销、直播营销也非常受到营销人的青睐。抖音、快手、火山、花椒等视频类营销平台汇集了大量流量。

社群类:辣妈帮、美柚、宝宝树、知乎、猫扑、天涯、豆瓣等。

社交类:陌陌、脉脉、探探、易信等。

门户自媒体类:优酷、土豆、爱奇艺、今日头条、UC自媒体、网易新闻、凤凰新闻等。

同城服务类:美团、大众点评、饿了么、58同城、相亲网站等。

网络营销推广总结:在社交新零售兴起的同时,社群类、社交类的平台也成了营销的重要阵地。那么,让人眼花缭乱的这么多派系里,你pick哪些呢?

更多详情可关注营销快车公司官网或扫码添加导师微信哦

www.yxkc020.com.cn

www.yxkc020.net

www.semkc.cn

www.semkc.com.cn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