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上海市消防局、上海市自行车协会相关领导莅临易马达e换电成都调研交流

2019/6/19 16:25:18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2019年6月15日上午10点,上海市消防局、上海市自行车行业协会、应急管理部上海消防研究所相关领导莅临易马达e换电成都参观调研交流,易马达e换电联合创始人、业务总经理、CTO江旭峰,运营高级副总裁李沛玲,以及华东大区负责人张笑鸿、西南大区负责人雍盛等相关领导参与会见。

会议上,江旭峰对易马达e换电作全国业务发展报告,并对易马达e换电产品技术安全作专题报告。江旭峰指出,易马达e换电在产品创新方面已获及正在申请的国家专利技术认证已达100余项,并获得资本青睐,已进行B+轮融资,目前业务已拓展至全国30余城市。另在智能电池电芯本身的安全、电池电芯灌胶隔离安全、电池金属外壳保护安全、电池过充自动断电和过温的保护安全、电柜自动断电和灭火剂安全、电柜舱内缓压和舱盖加固保护安全、电柜自动和紧急救援的安全预警措施、外部火险,电柜和电池安全防护措施等有行业领先经验,并一直在换电行业领域处于领跑位置。

江旭峰在发言中,对e换电在成都发展给予充分肯定,e换电为成都市民在惠民、便民、安全、环保方面,提供了一套智慧出行解决方案。

随后,成都运营负责人作成都安全运营发展报告,e换电在成都历经一年多的安全运营,已完成全区域覆盖,且开始辐射周边城市,e换电在成都已累计布柜1200余台,投放7万余颗锂电池,已充分获得当地相关政府单位和市场认可。在产品安全巡检、电池环保统一回收、统一管理、安全维护和紧急事故应急措施方面,成都工作人员也建立了一套完整的机制。

 

上海市自行车协会顾问周敏生在听取报告后表示,近期国务院应急管理部提出:“要注意电动车充电的方式,坚决避免非线充电。要在固定的充电设施上充电,不要私拉乱接电线充电,有条件的地方,最好建立集中智能的充电装置”。“e换电的发展,正好契合政府和市民对电动车电池安全充电的期待,e换电提供的一套一揽子方案,对上海市电动车安全充电管理和环保卫生,提供了一个参考借鉴的学习机会”。

 

最后,上海市原消防局副局长顾金龙,率团对本次e换电成都调研考察作了总结发言,赞扬e换电在产品智慧、性能、安全、环保、便捷、实惠、集中统一管控上均有行业领先经验,在成都市亦有成熟配套方案。电动车飞线充电已严重危害广大市民人身财产安全,而e换电采用集中管控充电可有效规避飞线充电安全问题。希望e换电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在保障产品安全和标准统一安装的前提下,为惠民便民提供更多服务,也为市民出行安全尽一份绵薄之力。

 

上海市相关部门领导也实地走访调研了成都e换电社区超级换电屋和社区服务换电柜。在调研交流会议上,与会领导进行了深入坦诚的交流。上海市消防局火灾调查处、上海市消防局监督管理处、上海市消防研究所、上海市自行车协会相关领导同志参与本次调研,上海市自行车协会总工程师徐道行主持会议,会议于13时许圆满结束。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