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财经 > 投资理财 > 正文

北京微商外包:学会这几招,轻松打动你的顾客!

2019/7/6 22:44:20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导语:现今,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做微商,为什么会选择做微商呢?现在就全中国而言,有六亿人在玩微信,微信又是一个移动平台,拥有庞大的消费群体。那么,如何做微商呢?微商需要不断和客户进行互动,从而提升他们对我们的信任,信任越高,成交率也就越高,微商如何和客户进行互动呢?创业快车微商外包教你几招。

一、击中客户的痛点

你需要从客户的需求点出发,真正为客户去着想。很多人都忽视客户的需求,一味的说自己的产品有多好多好,那是站在你的角度,你有没有想过客户真正需要什么。你应该也清楚明白,朋友圈就像一个巨大的社交淘宝,什么产品都有,从而也导致产品激烈竞争的状态。这个时候你更要根据自己产品的特殊性,和客户的需求痛点结合起来,客户要解决什么需求,用了你的产品之后能达到一个什么样的效果,这是你要跟他互动的点。

二、留心客户最关心的话题

你需要点进客户的朋友圈去,看他最近关心的话题是什么,从而打开你们的话题点。比如前段时间非常火的《欢乐颂》,覆盖的群体非常广泛,那你就可以以这部电视剧的某个话题进行讨论,当他跟你讨论这个电视剧的时候他对你是没有任何戒心的,你们都处于一个非常放松的状态,这个时候他会很信任你,话题结束了之后你可以谈到里面的一个女人要独立的点,比如这样说【为什么曲筱绡始终抱定“金钱价更高”的执念?因为当失去男人的时候,没钱的姑娘会默默盘算下个月的房租水电费,越想越伤心,如果再雪上加霜工作不顺或失业,就更是生无可恋了。而有钱的好处是,当你难过的时候,擦擦眼泪,可以豪迈地对自己说:“走,吃饭去,去一个最牛最贵的地方!”】从而引出自己有一个赚钱的产品,问她要不要试试,或者就不说,让她关注你自己来找你。有些非常聪明的微商会把欢乐颂还没大结局的整集的资源一起送给客户,这个时候他会感激你,从而也产生了信任。这个时候的成交率当然也非常高。

三、及时回复客户的问题

人有一种天生自我感觉,都希望受到别人的重视。特别是当自己作为一个客户向做微商的你寻求帮助的时候,你一定要立马回答,客户就是上帝啊,这就是没有道理的事情。如果他等了一上午或者好几天,那他肯定没有兴趣再问你的产品了,这个时代时间就是金钱的逻辑不是没有道理的。而及时回复客户的问题,一方面能够解决客户的疑问,也能让客户感到尊重,从而让客户对你更加信任。

四、打造自己专家的形象

你做一个产品肯定要成为这个产品的专家的,不然别人问你一问三不知,这不是砸自己招牌吗?而且客户对于你的专业度认可的话,也会大大提升成交率的。你想啊,我们去医院挂号门诊,即使出更多的钱也要挂专家号,这是一样的道理。首先我们要成为自己产品的专家,这是基本,其次要了解整个行业或者产品的相关其他东西,谁不佩服知识面广能侃侃而谈的人呢。当一个客户面对他的问题而不知道选择什么产品的时候,你就需要为他挑选合适的东西了。记住:不要仗着客户不懂就乱给人家推荐不要的东西,你这是做一次性生意,只有让客户放心满意,他才会来你这里复购,一个老客户的成本可比新客户低,但是产生的效益却大很多。

五、真诚的态度

态度这个东西是非常重要的,可能听的人觉得有点虚,但是虚伪的笑跟真诚的笑是有本质区别的。比如说一些空姐什么的,她们很漂亮也总是面带微笑,但是你觉得她真的在对你笑吗?笑只是他们工作的一部分,根本就不是真诚的。一个发自内心为你服务的人,你是能感受到的。比如客户有一个难题,不是我这个产品范围内的,但是你却愿意为了这个问题花费时间去帮他查帮他解决,他会感受的,也会非常感谢你,谁不想跟真诚友善的人做生意呢?

六:注意事项:

1、切勿刷屏

刷屏真的是会非常引人反感的,一下子依恋十几条都是你的信息,不把你拉黑屏蔽才怪。

2、切勿只发广告

谁会忍受一个全是广告的朋友圈,电视都有电视剧、综艺节目的调剂呢,要全是广告,估计电视没有人会打开了吧。别人也想看到你真实的生活的,生活和产品要两者兼顾。

3、切勿复制粘贴

朋友圈的内容是不是原创,是不是认真发的,别人一看就知道,很多人为了偷懒,总是复制上家的照片和文字,请问这有什么意思,这是你的微信,你该为你朋友圈的人负责,用心发好每一条朋友圈,提供有价值有趣的内容,你的真心你的客户会看见的。

微商外包公司总结:所以大家在选择好的产品之后,就要围绕如何在微信圈树立你的个人品牌,和大家建立一个良好的关系。一旦你在朋友心中有了一个不错的口碑,我相信卖产品自然就简单得很多。记住,以人为本,才是微信营销之道。

更多详情可直接关注公司官网或添加导师微信:


公司官网:http://www.wsen.cn

http://www.yxkc020.com 

http://www.zswaibao.com.cn

http://www.shiwanmei.com 

http://www.cykc020.com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