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高端智能吸尘器品牌Tineco添可|品牌一周年背后21年匠心打造

2019/7/17 17:55:25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7月16日,科沃斯集团旗下高端智能电器品牌TINECO添可,在苏州石湖公园举办以“奔跑吧添可”为主题的品牌一周年庆典暨添可文化艺术基金会揭幕仪式。科沃斯集团、添可品牌创始人钱东奇先生,添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庄建华女士出席该庆典。

在一周年庆典上,钱东奇先生对添可品牌充满信心并寄予厚望。在过去一年里TINECO添可品牌的成长及在国外市场上的成绩,都用事实讲述着中国品牌的再启航之路。没有人能让时光倒流,然后重新出发,但所有人都可以在今天启程,去创造向往的结果。

 

畅销海外市场 与全球吸尘器品牌同台竞技

在一周年庆致辞中,钱东奇先生谈及,在7月15日到周年庆典开始,这24小时,在美国亚马逊平台,TINECO添可与全球吸尘器品牌直接竞争,受到戴森以最低价产品正面“阻击”。最终,TINECO添可单品EA10吸尘器不负众望,成功打赢这场“战役”,以超过10000台的销售量,成为单日最畅销产品。

不仅在美国,在日本、德国、意大利等国家,TINECO添可也都有着非常优异的成绩。”我们中国的品牌,在这样的平台、在吸尘器普及率很高的国家,与全世界强大的品牌对手打擂台没有输,反而成为额最畅销产品,这对他们来讲是非常吃惊的。“钱东奇先生表示。

中国品牌不仅要在海外市场取得佳绩,更是要将这背后奋斗和学习到的经验带回国内市场,让中国品牌也同样给国人带来高端优质服务和体验。

 

科沃斯集团、添可品牌创始人钱东奇先生致辞

一周年背后21年的匠心坚持

TINECO添可,一个全新的品牌,以全新的理念、全新的方式出现在消费者面前。在发达国家吸尘器市场已经非常成熟的时候,我国的吸尘器市场还是一片蓝海,消费者对吸尘器产品抱有可有可无的心理。

随着消费升级时代的到来,直至2012年我国吸尘器才开始迅速发展。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吸尘器制造行业产销需求与投资预测分析报告》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全国家用吸尘器产量为10,316.11万台,同比增长4.71%。

在大家电市场一片红海,增长缓慢的时候,吸尘器这块蛋糕无疑吸引着国内外众多品牌的涌入。TINECO添可从21年前起步,从OEM到ODM,从产品到品牌。也正是从海外成熟市场开始,因此,创始人钱东奇先生更加深刻的认识到研发创新与品牌的力量。从最开始5人研发小组,到今天千余人的研发团队及国家认可实验室,添可在与竞争对手在海外市场“厮杀”时,更是不断吸收经验,强化自身。TINECO添可是中国吸尘器出口行业的第一批拓荒者。

每一次转型都是在刀尖上的集体舞,新品牌要想崛起并不轻松,来自世界各国强劲品牌的打压、自身转变组织架构的变动以及市场消费者认知的培养,都需要创始人精准果敢的战略决策以及团队的整体协作。先锋冲刺后方补给,之后,前方再协助后方转型升级。

 

添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庄建华女士

企业社会责任 添可文化艺术基金会正式成立

TINECO添可文化艺术基金正式成立,旨在帮助因家庭经济困难或学校设施简陋,没有机会接触文化艺术的孩子,让他们能够有机会学习文化艺术、践行文化艺术、唤醒他们的艺术智慧,为他们开启通往艺术殿堂的大门。“少年强则国强”。一个国家的文化艺术涵养、一个社会对美好事物的认知都是从孩子开始。

 

添可文化艺术基金会揭幕仪式

TINECO添可品牌倡导“生活白科技,居家小确幸”的理念,让智能科技更好的服务于消费者的居家清洁生活。科技与艺术的融合是TINECO添可品牌的基因。科技让生活更加方便轻松;艺术让生活拥有更高的品质。添可文化艺术基金会的成立不仅是企业社会责任的展现,更是对人们未来生活更美好的向往。

添可会思考的智能吸尘器的首发现场,众多媒体人见证了添可创始人钱东奇先生与添可品牌代言人钟汉良先生四手连弹《悠闲时光》。美好的生活向来不能与艺术分开,添可品牌不仅为全球家庭提供解决家具清扫问题的方案,更是要将美好艺术的生活方式带到千万家庭。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