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迈思星球首届儿童思维能力创新大会启动助力儿童全面成长

2019/8/22 10:20:29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8月19日,首届全国儿童思维能力创新大会启动暨授牌仪式在中国儿童中心隆重举行。中国儿童中心、儿童数理逻辑思维启蒙项目“迈思星球”相关领导、嘉宾及媒体出席仪式,围绕公益专刊、扶贫助教等方面全面开展幼儿数理思维普及活动。

启动仪式上,中国儿童中心期刊总社社长、总编辑陈光致欢迎辞。陈光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儿童中心作为党中央和国务院领导下的国家级综合性校外教育单位,致力于开展多领域、跨学科的儿童发展应用性研究与推广,以新理念、新模式推动校外教育的发展。中国儿童中心期刊总社秉承“立德树人”的理念,以专注中国儿童成长为宗旨,以青少年儿童的素质教育为核心,形成了具有影响力的教育媒体矩阵和活动阵地。多年来,主办和承办了多项素质教育活动,有教育部认证的“全国中小学生绘画书法作品比赛”, 有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中华经典全国校园朗读大会”,有与机构品牌合作多种公益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和一致好评。此次与迈思星球共同开展面向全国儿童的思维能力创新培养公益活动,也是在对资源的进一步整合,通过优质教育资源的普及,用新模式、新形式来助力儿童全面成长。

“迈思星球”CEO戴焕发表致辞,对双方强强合作,携手推进全国学前儿童教育全面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将加大各方面投入,确保创新大会的顺利开展。

戴焕还表示,近年来政府对学前教育的重视程度不断提高,财政投入也在不断增加。但由于各种原因,学前数学和逻辑思维领域的师资水平一直无法满足行业的发展需要。如何通过科技力量,解决教育资源供给严重不足的行业瓶颈,从而推动优质教育服务的普及,是我们的首要任务。如今,迈思星球的人工智能已经可以模拟一个真实专业教师,去引导孩子学习,并基于用户大数据自适应算法,为每个孩子提供个性化学习方案和内容。在本次创新大会上,迈思星球也将利用自身优势,给更多的孩子带去多元、智能的学习体验。

随后,来自中国儿童中心和迈思星球的相关领导、嘉宾共同参与了授牌仪式,标志着全国儿童思维能力创新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据了解,活动期间,中国儿童中心《学与玩》杂志还将会同迈思星球会进行活动专刊的打造,共同将儿童思维能力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利用线上互动的活动形式,共同将创新思维培养的理念进行传播;开展扶贫助教等公益课程捐赠,共同将优质教育资源普及到地方。

中国儿童中心是党中央和国务院领导下的国家级综合性校外教育单位,是我国儿童工作对外交流与合作的窗口。致力于开展多领域、跨学科的儿童发展应用性研究与推广,以新理念、新模式推动校外教育的发展,并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合作,陆续建立8个科学育儿基地,指导全国各地开展科学育儿工作。

迈思星球是一款针对3-7岁儿童的数理逻辑思维启蒙产品,基于现代心理学的儿童认知发展理论以及教育科学最前沿的建构主义学习理论,精心设计了与孩子身心发展、生活环境相匹配的故事情境,强调以人机互动的形式,为孩子们提供大量的操作机会,通过自主探索和实践来实现知识的建构和意义的理解,帮助孩子建立起对学习的兴趣,并实现认知与思维能力的双重发展。

本次启动授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也为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合格的新时代接班人提供了新的契机。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