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饰尔美精装速配 更加关注家居环境质量

2019/10/9 15:09:47 来源:

根据相关调查显示,在影响消费者购买家居产品的因素中,环保占30%,质量占20%,功能占15%,风格样式占14%,价格占11%,色彩占6%,品牌占4%。由此可见,消费者购买家居产品更加的趋于理性,健康环保质量上乘成为很多消费者选购家居产品的首要标准。而之所以环保家居产品更受青睐,源于人们环保意识逐渐提高,特别是近年来家居装修污染导致的疾病案例暴增,让人们更加关注家居环境质量。

与传统家居产品相比,饰尔美精装速配环保优势首先表现在材料无毒害。产品是由钛镁铝合金、聚氨酯、铝箔压制而成,杜绝了甲醛等有害物质的添加,不会释放任何有害气体,使得产品安装完无需等待通风透气即可入住。其次,饰尔美精装速配直接拼装在毛坯房墙面,不铲墙、无粉尘,施工环保快捷。

饰尔美精装速配除了产品上的优势,在经营模式上也更迎合发展趋势,而且具有不断创新的精神,市场竞争力十足,是全屋整装代理的无悔选择。饰尔美精装速配这个品牌的装修风格种类齐全,样式多元化,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