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财经 > 时尚消费 > 正文

战斗吧干皮!手把手教你如何从头到脚全面保湿

2019/10/10 10:34:09 来源:


bnt新闻讯 上周开始冷空气突然袭来,北方大部分城市都完成了“一夜入秋”,不少网友甚至都自觉地穿上了秋衣秋裤。在寒冷又干燥的季节里,有变化的不仅是身上加了件外套,我们日常的护肤和化妆方式也随着季节发生了改变。

季节交替的时期也被称为“换季期”,这是留给我们适应正经历着剧变天气的时间。尤其是在四季分明的地区,每到换季期我们都经历着不小的变化,而不仅仅是天气的骤变。

今年也一如既往出现在秋天的皮肤问题就是干燥。在湿度变低、寒风阵阵的秋天,从头到脚都会面临干燥的问题。不要慌,跟随小编一起来做好全面保湿功课吧!

>>头发


也许很多人并没有注意到干燥的环境对头发也产生了影响。当空气湿度降低,发丝也会变得干枯无力,从而产生的静电会让头发看起来乱糟糟的,严重影响了美观和造型的完整性。

想要在秋季护理干燥的头发,最好也是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使用特效保湿的美发产品。尤其是经常使用吹风机和卷发棒的人,一定要涂抹润发精华来护理受损干枯的头发,减少毛躁和分叉的情况发生。

卡诗热能活力乳强化防护乳(KERASTASE Siment Thermique)采用具有强大修复能力的复苏植物提纯成“复活草”精华成分,修护受损秀发。适合在干燥的时候用它来赋予秀发第二次生机,让造型更完美更持久。

>>脸部


说了这么多,大家最关注的一定是脸部干燥问题该怎么解决。身体其他部位的皮肤有衣物遮挡,脸部皮肤却是要暴露在外的。有时想要抵御干燥却很容易适得其反,因此暴露在外部环境中的脸部一旦陷入干燥会非常让我们头疼。

角质是诱发脸部干燥的原因之一。皮肤变得干燥时,覆盖在表面的角质层起皮会让全脸皮肤看起来很粗糙。想要抚平角质并解决干燥问题,就需要涂抹足量温和亲肤的保湿面霜。

沐缤美驴奶保湿倍润面霜(Mulbit 美 Donkey Milk Moisturizing Cream)是拥有美白和改善皱纹两种功效的机能性护肤品,含有与人体母乳的pH值、脂肪含量、蛋白质含量、体细胞数极为相似的驴奶成分,使用起来对皮肤温和不刺激。涂抹后能在皮肤表面形成强力保湿膜,让皮肤一整天都滋润有弹力,焕发光彩。 

>>双手


有人说,护肤的终点不在脸而是手和脚。就算脸上做得再完美,手脚上白色的角质依然可能出卖你。可千万不能让这些小瑕疵成为精致女孩的减分项哦。

我们每天洗手的次数是洗脸的好几倍,尤其在天气干燥的时候手部感觉是最明显的。所以每到秋冬季我们都会随身带一个保湿效果好的护手霜,可以随时拿出来涂抹,避免手部起皮甚至干裂的现象。

VT BTS L’Atelier des Subtils Signature Hand Collection蕴含丰富营养,可轻柔涂抹开的乳霜质地能够在使用后保持不油腻,滋润手部皮肤。它不仅能温柔呵护干燥的手部皮肤,还含有法国L’Atelier细腻的多种香气,能够愉悦心情。李惠贞 赵一凡/文 FIRST COSMETIC 一妆独秀 Mulbit 沐缤美(mulbit.cn),KERASTASE 卡诗,VT BTS,bnt DB/图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