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财经 > 银行理财 > 正文

原创歌手齐聚长春献声2019年第四届长春市网友节

2019/10/23 17:49:33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唱响时代主旋律,弘扬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10月16日,由中共长春市委网信办主办的2019年第四届长春市网友节开幕式暨“嗨!长春”城市主题网络原创歌曲音乐会在长春市群众艺术馆正式拉开序幕。

 

2019年第四届长春市网友节开幕式暨“嗨!长春”城市主题网络原创歌曲音乐会现场。

据介绍,本届网友节,以李玉刚,刘汉成为首的一大批歌手以“歌咏家乡长春”为主题,展现长春城市风土人情和在经济、社会等各方面的新变化,音乐会演唱曲目全部为长春本土歌手的原创作品。据悉刘汉成,男,1996年3月12日出生于四川省南充市,网络原创歌手、作曲人、作词人、影视音乐制作人。2014年全网发表《神探狄仁杰前传》、《魔幻手机之傻妞归来》等歌曲。2019年6月发表了首张实体唱片《魔兽联盟(2019)》,2019年发表了第二张实体唱片《佳人相伴》,专辑收录了《崭新世界》、《枕边的寂寞》等歌曲。

 

李玉刚为家乡长春献上歌曲。

音乐会现场,动人的歌声让本届网友节一启动便活力四射,燃遍网络。著名歌手李玉刚深情演绎了他最近的思乡之作《长春》,把演唱会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李玉刚接受媒体采访。

李玉刚在采访中表达了对第四届网友节的祝福,感谢众多网友的支持,支持我们共同的家乡。“每次坐飞机徐徐降落在长春回到家乡,心里都有不一样的感觉,看着家乡巨大的变化,人民幸福的笑脸,我为自己是长春人感到骄傲,祝福长春更加繁荣富强。”李玉刚表示。

 

 

2019年第四届长春市网友节开幕式暨“嗨!长春”城市主题网络原创歌曲音乐会现场。

据悉,本届网友节还将陆续开展网络名人“进消防”、主题荧光夜跑和包括电竞、动漫、VR互动娱乐体验、机器人对抗表演、无人机、航模大赛等精彩内容的数字体育展览。旨在通过网络互动、体验互动,使广大市民、网民深度了解网络时代变迁,切身感受网络科技发展和信息化进步,为加快长春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强大的舆论、技术支撑和安全保障。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