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财经 > 时尚消费 > 正文

揭秘刷脸支付的盈利方式

2019/11/24 23:40:08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自从刷脸支付上线以来就受广大商家的青睐,刷脸支付作为下一代支付方式,刷脸支付的来临是大势所趋,刷脸支付是科技发展的产物,随着科技的发展,新生事物会替代旧事物。就像支付方式从现金支付-银行卡支付-信用卡支付-扫码支付-刷脸支付。仅仅是支付方式的改变为什么让很多人激动?因为这后面藏着巨大的经济利益可图。

那么什么是刷脸支付呢,刷脸支付就是把消费者的面部信息和账户绑定,通过扫描面部完成支过程。刷脸支付相比扫码支付有着跟多的优势,且听移领一一道来。

刷脸支付到底有何魅力?

一、刷脸支付极大地节省了用户的时间成本。比如,普通收银台结账,10件商品用户需要56秒完成支付,而刷脸支付只需10秒。这就意味着,刷脸支付降低了社会成本,多余的时间可以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

二、刷脸支付很大程度上节约了商户的人力成本。在零售业快速发展的时代,不断增长的人力成本成为商户急需解决的最大痛点。然而,引入人工智能刷脸设备之后,一台刷脸机器相当于1.5个收银柜台,一天相当于3个收银员。这不仅为商户提高了收银效率,而且降低了人力薪资成本。

三、相比二维码、NFC等移动支付手段,刷脸支付省去了手机这个介质,进一步给消费者提供了便捷。在那些不方便携带手机或者禁用手机的场所,也是刷脸支付的重要应用场景,比如游泳池附近、海边沙滩游乐场,也比如易燃易爆的场所、学校、工厂等禁用手机的地方。

四、刷脸支付能更好获得用户的属性,相比扫码支付,刷脸支付能更好的完成精准营销与二次营销。

刷脸支付的管道红利

刷脸支付是如何获利的?其实刷脸支付的商业模式本质上也是一种管道收入。

通过一家商户的流水得到佣金,十家商户,N家商户,开通刷脸支付的商户越多,佣金就越多,可以赚取的收益也就越多,就正如管道一样,只要商家在营业,那么你的收入就源源不断流入你的账户。

每“挖通”一家商户就是一个收入渠道。商户流水不断,代理商的收益不断。

站在风口上

2019是刷脸支付的红利期,上车的最佳时机,如果再过6个月或更长时间,就不建议进入,市场基本饱和,官方支持会大大减少,竞争会更激烈,如果有想法、现在行动,这个红利期项目前期投资较少,但后期回报巨大。在共享经济时代,如果我们能站在最高层,我们将在未来的5年10年躺着赚佣金提成。

刷脸支付为什么可为?

刷脸支付是支付宝和微信支付两大支付巨头主动开始推动的。为此,两大官方投入巨额资金普及刷脸支付。支付宝30亿助推刷脸支付,微信100亿助推刷脸支付。同时央行,工信部也大力支持刷脸支付,人脸识别的安全系数是最高的。

刷脸支付可以全场景运用,不管是在哪里,饭店,超市,沙滩,学校,加油站,不用担心手机不在身边,不用担心没网络,手机没电,也不用担心手机引发的安全隐患。刷脸支付对于消费者来说,更安全,更便捷,体验度也好;对于商户来说降低成本,拓客引流,平均提升营业额20%。

为什么要做刷脸支付行业

只要你铺垫出去的设备越多,每天躺赚费率差分红就越多。交易不断,收益不断。这才叫做真正的管道式收入!这就是做刷脸支付行业的魅力,辛苦一年半载换来5年10年的源源不断的收入。

如果您错过了美团,POS机,二维码推广的浪潮,那么一定要抓住刷脸支付,跟上这波财富大趋势!2019年大干一场,微信、支付宝刷脸支付,顺势而为,成就你我他!

作为支付宝的官方isv服务商,已经与支付宝合作五年,拥有官方最新最优政策。移领注重产品与服务,致力于让每一位合作伙伴赚到钱。想了解更多刷脸支付详细信息请联系我们:13142038828,微信:zhouminshuai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