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财经 > 银行理财 > 正文

深圳世纪海盗服饰旗下品牌华与飞鹿2020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啦!

2019/12/13 11:23:45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发布会现场)

近日,深圳世纪海盗服饰旗下品牌华与飞鹿2020春夏新品发布会:“为梦想而奋斗,为希望而努力”,在深圳福田梅林卓越城举办成功并且圆满落幕,在这里,在深圳世纪海盗服饰人手中,天衣无缝这个成语不再是虚有的词汇,而是变成了现实。

 

(华与飞鹿董事发言)

发布会开始,深圳世纪海盗服饰旗下品牌华与飞鹿董事长率先发言,现场阐述了华与飞鹿的品牌服务宗旨:感谢每一位选择华与飞鹿的消费者,公司忠诚的希望公司的产品可以给你带来美好生活,若我们有不足之处,也可向我们的每一位服务员或者公司工作人员,网站,电话提出建议,我们都由衷的感谢你的宝贵意见,虚心接纳,作出改变。我们一起见证时代的奇迹,一起为城市,为自己,为家人,为每一位需要的人追求卓越,自强不息,实现梦想!

记者了解到,深圳世纪海盗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茄克、西装服装,从头到尾由一根线独立完成,没有接缝,达到天衣无缝的制衣最上高境界,每件衣服通过几百至几千万针的修改整体制作而成,每个花的位置都经过严密计算,误差不超过0.5毫米,是将中国风与当代男装流行风格结合的典范之作,自投放市场以来,以其独特的制作工艺和追求时尚的创意理念,迅速被社会各界精英白领所认可,市场占有率呈逐年攀升之势。

 

(发布会现场走秀)

记者现场了解到,华与飞鹿品牌为求与时俱进,多元化元素设计理念,公司独立创作,思考,匠心制造,为每一个消费者找到适合自己的穿衣风格,也为每一位消费者解决品质问题,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够在生活中大放一彩,穿出自己。不管是商务,休闲,或者职场,品牌都会秉承以人为本,适合每一个人所要求的,舒适,时尚,大方,修身,百搭。以年轻,独特个性魅力为主导定位每一件产品,公司也会一直保持良好产品质量来寻求发展,时刻要求自己做好一切工作,保持优良传统工艺与文化,建立公司战略规划,发展企业文化和服装文化和人文文化,布局未来,开拓同行,携手共创和谐社会主流正能量。实现华夏文明璀璨,灵性动感善良,聆听万物的声音,穿越山川大地,一起放飞梦想,追求卓越,契而不舍,走过路过,都留下自己的足迹,仰望,感悟人生希望,故而取名华与飞鹿。

 

(深圳世纪海盗服饰旗下品牌华与飞鹿2020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啦!)

此外,在品鉴服装的同时还有诗歌可供鉴赏,11月是深圳读书月新品发布与诗歌鉴赏,中国诗人阿紫女士在深圳万方现场深情并茂朗诵了她的代表作品《读中国》、《生如胡杨》、《和春天上路》。

 

(深圳世纪海盗服饰旗下品牌华与飞鹿2020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啦!)

深圳世纪海盗总经理介绍说:“深圳世纪海盗扎根深圳,企业就是要有“胡杨精神”。深圳世纪海盗服饰旗下品牌华与飞鹿从1991年以家族为主,与福建,浙江多个知名服装品牌制造商共同合创作,经营,销售,服务于以广东多达20个城市的消费者,为迎合社会主流,为家族生意能更好的服务消费者,服务更多的城市,也为了新中国新文化的发展,新的消费观,新的审美观,新的服装元素风格多样化,我们也进行转型,改革,终在2018年成立品牌,成立新的品牌,以企业化形式去服务全国每一位消费者,服务社会,当然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在这个竞争激流的服装市场,公司也稳扎稳打,步步为营,于2019开始以广东为范围,深圳为中心一共设立20个直营店为试点,公司也会不忘根本,结合所积累的20年服装经验,配合现在流行趋势,做符合当代主流的设计特点,在面料,针线,版型上牢牢把关,坚决贯彻公司品牌核心价值和品牌文化发展战略”!现场深圳市大中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珠宝与深圳世纪海盗的服饰相得益彰。

 

(发布会现场走秀)

深圳世纪海盗服饰旗下品牌华与飞鹿是中国专注于茄克,西装为核心品类的中国商务休闲男装的品牌。我们生产的茄克,西装时装品牌多采用中国风元素,具有鲜明的中国特色,同时又能与时俱进,秉承民族传统制造精神,中国风与当代男装流行风格,为更好服务消费者。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