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众志成城抗疫情,和气聚力捐赠医疗物资已送达

2020/2/12 17:26:25 来源: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席卷全国,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随着近日多数企业开始陆续复工,返程人数逐渐增多,各大城市都在密切部署,做好关键时期疫情防控工作。

为支持北京市定点医院防疫工作的顺利开展,缓解一线医疗物资紧缺境况,提供有力的医疗物资支持,和气聚力教育集团联合东方华盖及所投企业、东方嘉诚集团,共同捐赠15万只医用口罩、1000件医用防护服。目前,这批当下急需的医疗物资已陆续运到北京,分批次送达北京普仁医院、和平里医院等抗疫一线。

在抗击新冠肺炎的关键时刻,和气聚力教育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在做好公司内部防疫工作的同时,驰援国家抗击疫情阻击战。

与此同时,作为服务全国1500多所高中的教育企业,和气聚力员工在疫情发生后第一时间与学校取得联系,了解并服务学校线上“开学”的教学需求,同时多方筹措,帮助学校解决到校开学前急需准备的各类消毒用品。

截至目前,和气聚力已为全国三十余所学校捐赠消毒液、免洗洗手液等急需防疫物资。

忧学校所忧、急学校所急,关注学校远程教学工作的开展,更关注所有师生及其家人的健康,和气聚力希望用实际行动帮助学校解决问题。

战“疫”仍在继续,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刻不容缓。以生命赴使命,是前线数以万计医务人员的真实写照。这不是一个人、一座城的战斗,相信各行各业众志成城,同舟共济,总会打赢这场防“疫”战,终会等到春天的到来。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