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第三届超级品牌大会在深圳田威斯汀酒店成功举办

2020/2/14 11:49:29 来源:

新时代新环境,每个行业都面临着品牌格局的重塑,如何通过创新驱动品牌增长,成为很多企业发展的关键。

8月22日,第三届超级品牌大会在深圳益田威斯汀酒店成功举办,粤港澳大湾区500多位品牌领袖、营销大咖、学者专家,齐聚超级品牌大会现场,共同探索新时代品牌创新之路,激发品牌增长引擎。

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先生、灵臻传播集团董事长肖衍雄先生、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执行会长花涛先生、香港广告业联会会长高丽娟女士分别发表了致辞,表达了对大会的支持与期望,分享了如何成就超级品牌的前瞻思想。

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各行各业的社会精英,部分与会人士有:

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先生

灵臻传播集团董事长肖衍雄先生

同缘梦私董会联合创始人邹记福先生

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执行会长花涛先生

香港广告业联会会长高丽娟女士

厦门燕之屋生物工程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CEO李友全先生

多维探索新时代品牌创新之路

在这次主题为"品牌创新"的品牌盛会中,四位品牌领袖、行业先锋、专家学者相继发表主题演讲,从"品牌创新"、"传播创新"、"品类创新"、"模式创新"四大维度深度探讨,碰撞最前沿的创新思维。

超级品牌战略专家吴子剑先生发表题为"品牌创新"的主题演讲,围绕新经济形势下企业增长难题,展开深度分析并带来驱动品牌增长的全新路径。

快速增长是实现超级品牌的路径,品牌创新启动企业的增长飞轮。吴子剑先生分享了品牌创新八法,以实战经验及前瞻思维为企业提供创新指南。无论通过何种路径,品牌创新的最终目标都是启动品牌增长引擎,实现企业持续增长。

在万物皆媒,混制文化的媒体情况下,只有不断创新才能链接新一代的消费者,深圳大学传播学院教师、数字营销专家钟书平博士的《传播创新》主题演讲,开拓了嘉宾对新兴媒体的认知,激发品牌传播新方向。

厦门燕之屋生物工程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CEO李友全在《品类创新》主题演讲中,分享了燕之屋如何通过创新去开创新品类破局行业种种制约点,并且通过创新满足客户需求,实现燕之屋开创燕窝新品类碗燕实现爆发式的增长模式。需求的产生正是由矛盾性的冲突,创新打造新的品类,是打破行业传统局限的有效路径。

特邀演讲嘉宾分别从各自的专业领域,发表深刻观点,台上台下创新思想不断激荡。

这是一场前瞻思维与实战经验交融的品牌盛会,引发了与会同仁的强烈共鸣与深度思考。

创新引领品牌增长

12个品牌荣获品牌创新奖

创新的品牌战略为企业提供了发展的杠杆,当全球都在为增长而焦虑的时,很多中国企业通过创新带来了增长新势能,粤港澳大湾区一批创新型企业不断崛起,推动品牌进入创新时代。

同缘梦获颁品牌创新奖

同缘梦是贵州同缘梦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该品牌创立于2019年12月,是由中国98位各行业精英共同发起,跨界众筹成立的酒类中高端品牌。贵州同缘梦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个以“众筹、社群、生态布局”为特色,快速崛起的酒业销售新锐公司。香港昌盛集团董事局主席、广东省政协常委——邹锡昌,2019年12月入资同缘梦并出任董事长。截至2020年11月,同缘梦已在重庆和深圳建立销售公司,3家线下体验店,社群100多个。覆盖了重庆市、深圳市股东级合伙人98人。

凯漫旅拍获颁品牌营销创新奖

凯漫旅拍对于照片拍摄、后期制作及产品加工等方面有严格的流程要求,而且这些流程是在对于过去数千次拍摄过程中反复总结、提炼出来的。不但如此,每一张照片都应该是一件艺术品,必须拥有内涵与灵魂,简单说就是耐看,最好是百看不厌。这样一来凯漫旅拍的摄影师与客户朋友之前的关系升华了,从普通的拍摄者与被拍摄者升华到导演、演员与创作团队的关系,这样自然会使照片的品质更上一层楼。凯漫旅拍实行完全一对一拍摄,所有主题服装不分区,全程绝无隐形消费,造型不限,立拍立看,不满意立即重拍、重拍不满意可以退款,底片全送-拍多少送多少,全场礼服任选,终身质量保证,专属客服顾问十大特色服务。

MAXLOOK获颁品牌战略创新奖

MAXLOOK公司成立于2010年,2010年引进高端生产设备和材料,2011年获得ISO 9001和ISO13485认证。科技创新,独家打造:MAXLOOK独家采用创新型水凝胶材质,添加GMMA让镜片长久水润,舒适无感。定位准确,视觉清晰:精准定位,提高镜片佩戴稳定性,不易滑片,为您提供清晰视觉感受。弧度边缘,泪氧循环:MAXLOOK采用滑水板工艺智能边缘打磨,17.5度倒角,泪氧循环更顺畅。超薄无感,佩戴舒适:MAXLOOK 采用纳米渗染加内表面覆膜工艺,镜片中心厚度比三明治工艺薄33%,初戴者及敏感人群佩戴更为舒适。高效透氧,自由呼吸:MAXLOOK采用模压工艺,镜片添加MHPS材质,镜片透氧性优于普通镜片20%以上,有效延长舒适佩戴时间。放心材质,佩戴安心:MAXLOOK采用美国FDA认证新型水凝胶材质,可食用色素立体包裹,佩戴安心。

12个品牌企业荣获品牌创新奖

第三届超级品牌大会现场由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先生与超级品牌组委会主席肖衍雄先生共同为12家杰出的创新型企业,颁发了超级品牌创新奖。

华昱三生获颁战略创新奖

港华紫荆获颁品类创新奖

中国人保获颁获服务创新奖

北京银行深圳分行私人银行获颁服务创新奖

天尚泉获颁公益创新奖

金龙羽真金系列获颁产品创新奖

衍生获颁IP创新奖

金活医药获颁营销创新奖

冠德石油获颁新零售创新奖。

超级品牌创新奖是对企业创新精神的肯定,是对创新驱动品牌增长的嘉许,更是对众多传统品牌进行创新转型的模式借鉴。

作为粤港澳大湾区极具前瞻性与实战型的品牌盛会,超级品牌大会从2016开始,一直聚焦中国品牌建设,关注中国品牌发展,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品牌企业打造一个高端品牌对话的价值平台,汇聚行业先锋,引领新锐品牌观点。未来,超级品牌大会将不断激发品牌增长引擎及创新思维,为新时代环境下的企业探寻一条超级品牌之路。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