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天津物业人 众志成城 永升物业在行动

2020/2/17 16:58:05 来源:

疫情迅疾,来势汹汹。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永升物业天津公司第一时间成立公司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公司上下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肩负起疫情防控责任,采取更加严格的措施,同舟共济、众志成城,严防死守、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严守疫情关卡 保障业主安全

园区实行封闭式管理,对出入车辆与人员进行体温监测预登记,确保出行人员安全。

严格消杀,杜绝死角

每天都会对电梯、楼道及公区人员密集出现的部位进行消毒,保证业主安心、放心。

广泛宣传,稳定社区

面对突发的疫情,每一位业主都被焦虑和恐慌所困扰,我们的客服管家们主动安抚业主不安的情绪,还将现场场所有的防疫动作和社区发布的相关信息,及时推送至业主群中,保障信息的高效传达,让业主们安心,稳定社群情绪。

用心服务,品质追求

除了基础物业工作以外,永升人为业主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如元宵节代买元宵、送菜上门、打印复习材料、送消毒清洁用品等服务并有针对孤寡老人做专属服务,物业服务温度与宽度的提升也是物业人对工作品质的追求与信仰。

贴心服务获得业主赞许

“所爱隔山海,却不能阻挡我对你的爱”,照顾好业主的每一天,则是物业人对业主最暖心的爱!天津永升人用有温度的物业服务,获得了热心业主们高度的肯定,这让永升物业人心里暖暖的!

每一个不平凡的日子,总有着一群平凡人散发着感人的光辉,这群人就是这样一群为了广大业主的生命安全愿意付出所有的天津永升人。

疫情还没有结束,我们都还在在岗位上坚持和坚守着,支持我们这样坚守与付出的,不仅仅是物业人岗位说明书的要求,更是永升物业人对于肩上责任的理解!这就是我们当代青年身为中国脊梁的一份担当!请相信您身边的这群平凡的物业人,我们的坚守就是您最安心的防线。

我们是天津永升物业人,防控疫情我们责无旁贷!我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一定会打赢这场战“疫”!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