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财经 > 时尚消费 > 正文

青信中心引入实力共创方,解决中小企业信用贷款痛点

2020/2/21 16:03:35 来源:

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中小企业遭遇了特别艰难的经营期,现金流吃紧成为维持企业正常运营的最大痛点。

在此背景下,国家相继出台系列扶持中小企业的政策,青岛联合信用资产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信中心”)深度认识金融支持和服务的重要性,迅速制定扶持中小企业的助贷业务,充分利用金融资源赋能产业及企业,保障企业的稳定运行。

为了中小企业快速渡过难关,降低企业的资金成本,减缓其运营成本,青信中心引入知名银行、地方AMC两大共创合作方,全力解决中小企业信用贷款痛点。

相比于其他融资方式,企业信用贷款作为一种无需抵押,无需担保,手续简便,期限灵活,审批快捷,放款迅速的融资方式,特别是在疫情特殊期间,对于中小企业来说,弱化抵押物,强化信用贷款,显现出极大的优势。

当然,此后信用贷款将加速成为未来中小企业贷款发展的主要趋势。中小企业只要有信用、有资质,就能快速获取流动资金,顺利实现企业的业务发展。

为了更顺利地提供助贷业务,青信中心加强风险控制尽调及区块链平台的数据传输功能,联合银行合作方的科技金融部,保证为中小企业快速下发贷款;联合地方AMC合作方,丰富多种资产处置方式,确保充足的资金和助贷能力。

疫情促进了线上业务的开展,青信中心加快实现电子化数据传输和线上尽调,打破了疫情期间无法与用户面对面沟通的限制,在保证了正常工作开展的情况下,更提升了的工作效率,成功破局。

三方全力协作,为中小企业提供专业化综合金融服务,更好地化解金融风险,服务实体经济,帮助疫情之下的受困企业转危为安。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