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财经 > 时尚消费 > 正文

冠名赞助《武林风》,玩转热门综艺,男性保建品NBB打响品牌营销大战

2020/6/18 15:06:42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这是个最好的时代,也是个最坏的时代!这句话用于现在的男性保健品市场再合适不过!

近年来,随着消费的不断升级和人们保健意识的增强,男性保健品市场比重不断提高,尽管是行业的红海品类,却是消费的蓝海市场,品类爆发有目共睹。与此同时,得益于其他男性保健品的品牌之争,男性保健品至少释放出上百亿的市场空间,巨大的市场潜力让众多企业纷纷入局,但越来越激烈的市场竞争,也让品牌脱颖而出更加困难重重!

而作为一款功能显著的男性保健品牌,“NBB“却在市场中表现亮眼,深受经销商及消费者的喜爱,发货订单不断,成为男性保健品最耀眼的品牌!“NBB”是如何突围的呢? 

男性保健品市场百花齐放,有品牌才有市场

品牌是企业的无形资产,好的品牌不仅意味着产品的高质量、高品位,更意味着高附加值、高利润、高市场占有率!随着社会消费水平的不断提升,消费者对于优质产品的诉求更加明确,品牌的作用也就更加明显。乳业的伊利和蒙牛、凉茶的王老吉和加多宝,无一不注重品牌塑造,不遗余力的在品牌宣传方面进行推广!而“NBB ”的品牌突围,同样也来源于鄂东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对于品牌塑造的强化。

 

《武林风》赞助商,栏目唯一指定男性保健品牌

提升产品品牌力

激情、速度、拼搏博与《用NBB,做真男人》的完美契合,让体育塞事成为众多品牌抢占市场的核心资源,双方的完美合作更是企业提升产品市场份额及品牌影响力的重要战略。而作为中国电视界最具国际影响力的武术搏击顶级栏目,《武林风》凭借强大的影响力为赞助商提供了更好的品牌价值。

2019年,“NBB”以官方赞助商身份与《武林风》开启战略合作,成为官方唯指定的男性保健品,《武林风》自由搏击拼搏的精神和激情与“用NBB做真男人”的格调完全契合,让产品认知度得到最大力度的提升,也章显了“NBB”做大做强力度,NBB品牌总部会根据《武林风》赛事的影响力及塞事辅助,助力当地经销商的品牌知名度及销量的增长。

剑指千亿市场

 

品牌的塑造来源于市场不断地推广,更来源于产品坚守的品质。为满足现代社会高负荷的工作压力和生理需求,“NBB”在配方中特别添加“印尼红参”“淫羊霍”“杜仲”“东革阿里“等有效成份,能够快速修复受损海绵体,帮助男性重整雄风。工艺上,“NBB”采用全球最高规格的卫生和产品管控制度,完全保证了产品的品质稳定。 “NBB”依靠超凡品质占据市场.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