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财经 > 时尚消费 > 正文

乔迁新居必备天植绿萝 扫除甲醛共享品质新生活

2020/8/5 14:20:24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常言说道,人逢喜事精神爽,对于乔迁新居,搬新房来说,无疑是一件大喜事,但是,很多家庭会因为新房有甲醛,会影响健康的问题而愁眉不展,因此,对于有儿童,孕妇,老人的特殊群体家庭来说,做好防范措施比乔迁新居更为重要。

 

绿萝

那么,新房里的甲醛是从何而来的呢,我们该怎样去消除甲醛的影响呢?对此,权威人士指出甲醛主要来自以下几个方面:

1,壁纸是甲醛的来源之一,如今很多家庭在装饰新房时,往往都用玻璃纤维原料的壁纸,而这种材料本身就含有大量的甲醛;

2,在铺地板时所用到的漆料,防腐剂以及胶黏剂等都是含有大量甲醛;

而要快速消除室内甲醛的影响,除了要经常开窗透风之外,专家建议应在室内不同的位置摆放几盆天植园艺的天植绿萝,从而起到净化空气,招风透气的作用,那么绿航绿萝在实际净化空气中究竟具有哪些优势呢?

  1. 吸甲醛,防辐射。作为一种观叶绿色植物,绿萝宽大的绿色叶子可快速吸收空气中的甲醛,油烟,从而达到净化的目的,而其绿色盎然的宽大叶子对于人的视觉也是很好的保护。如今,为了满足市场所需,天植园艺更是培育出加仑盆白款,高脚红盆款,加仑盆绿款等不同天植绿萝,这些植物在乔迁新居的时候,都能有效去除家居散发出的甲醛,乙醚等有害气体,只要是空气中的有害气体,绿萝都能去除90%以上,从而营造出健康,清新的居家环境,让你生活更安心。

https://mobile.yangkeduo.com/goods.html?goods_id=147807296238

                          绿萝

  1. 绿萝是一道优美的盆景。天植园艺的绿萝根深叶茂,碧绿玲珑,叶子错落有致,宛如一道靓丽的风景,摆放在客厅,书房颇有文艺范儿,令人心情舒畅
  2. 提升生活品味。家中摆放几盆天植园艺绿萝,四季常绿,让人能时刻感受大自然的清新,对于提升生活质量,品味幸福生活也是很有帮助的。

  

绿萝

在采用绿萝进行净化空气,装饰环境时,天植园艺工作人员提醒大家,绿萝属于阴性植物,最佳生长温度在10——28度之间,在日常,一定注意不要被太阳直晒,尤其盛夏季节更要注意不能晒伤叶子,浇水之后要放到有光照的阴凉处,才能让绿萝生长的更好,更茂盛。

https://mobile.yangkeduo.com/goods.html?goods_id=147171291104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