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TOI图益如期相约2020 CBME孕婴童展

2020/8/13 10:11:55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作为2020年度最大的孕婴童展会,第20届CBME孕婴童展(2020 CBME上海)将于10月10日至12日举办。

据TOI图益品牌部负责人透露,TOI图益将如期亮相2020年CBME孕婴童展,届时将展示超多神秘新品,绽放品牌魅力!

上海CBME孕婴童展一直被视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与品牌实力的见证者,其多维度“商贸配对”有效促进多元渠道高效对接,对TOI图益品牌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虽然目前TOI图益展位信息还未发布,但从2019年的展会盛况看来,今年的展会依然相当值得期待!

TOI图益 2019 CBME参展盛况回顾

2019年7月,TOI图益上海孕婴童展,采用简约大气的风格,独特的展厅设计,丰富多样的儿童玩具及原创的插画设计,吸引了不少观展人群的注意。展前络绎不绝,热闹非凡。

新品亮相风采尽现

2019年孕婴童展,TOI图益首次展出了“进阶教育拼图”,这款新品的亮相,让TOI图益本场展会大有看头。

TOI图益进阶拼图是公司研发部门经过大量的市场调研,同时结合当代审美潮流研发设计的一款玩具产品。TOI图益拼图产品研发团队,携手国内外早期教育专家和学者,从孩子成长需求出发,历时24个月,提炼出科学细致分布的能力图谱。打磨出适合儿童能力成长规律的进阶拼图体系。

从1片到195片,包含7个阶段,22个难度等级科学细微分布。连贯的拼块片数设定,让孩子在拼玩的过程中,能力逐步进阶提升。

不仅仅是拼图,TOI图益进阶拼图还有一个个动人的音频故事。玩拼图时,或者完成一幅拼图之后,给孩子播放一段纯正的双语音频,一边是画面的刺激,一边是故事的延展,从多个维度激发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高品质的产品,俘获了众多经销商的心。TOI图益独创的“进阶拼图“概念,使消费者通过产品概念产生价值共鸣,获得经销商与消费者双重肯定,展位现场热闹非凡,人潮涌动。

同时亮相的新品还有:数独系列、环游世界探险家、安全小达人、几何磁力创意拼板、好习惯养成自律表……

玩具是创意产品,玩具品牌只有加大产品创新力度,不断推陈出新,才可以在竞争日趋激烈的市场环境中得到长足发展。

极致用户体验

TOI图益十分重视对用户体验的打造,展会现场特别配置了专业的服务团队,不光向用户阐释产品的特点与优势,更是从产品原材料、生产加工等环节剖析产品价值。

TOI图益一直主张给孩子们提供安全环保的拼玩体验,产品选用最优质白卡,原生木浆,这是一种更耐用、更放心的材质。现场通过白卡和灰卡的对比,让在场的参展者更直观地了解到TOI图益材质上的优势。这种立体的现场用户体验打造,也从侧面展示了TOI图益对产品的严苛与自信。

精良的产品工艺和高颜值的设计风格,使TOI图益的展位吸引到了众多业内资深人士的关注,各地的资深经销商、加盟商纷纷上前与工作人员沟通交流合作事宜。

TOI图益全球足迹

TOI图益品牌自创立以来,受邀参与了众多全球孕婴童展、玩具展。TOI的身影也频频亮相2019年4月广州玩具展

2019年7月上海孕婴童展

2019年10月上海玩具展等大型展会

2020年1月香港玩具展

2020年2月德国纽伦堡国际玩具展

TOI图益有坚定的品牌信心,也积累了多年的展会经验。与每一个参展的品牌一样,TOI图益也希望借此扩大商业网络、发掘市场机会,以及扩大品牌和产品在海外的影响力。

2020年10月10日-12日,上海CBME孕婴童展,TOI图益与大家如期而遇。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