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旗舞乐开展周年庆主题活动

2020/8/13 10:33:39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为庆祝旗舞乐舞蹈培训品牌创建11周年,汕头市舞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8月9日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旗舞舞周年庆主题活动。

周年庆主题活动开始后旗舞乐创始人刘树滨致辞:对旗舞乐舞蹈培训品牌创新工作中出现的失败,要理解、宽容、更要鼓励,使创新成为一种品质、一种精神、一种风尚。追求价值是我们创办的起点、创造价值是我们发展的动力、实现价值是我们恒久的追求。目标同向、负重领先、默契信任、风险共担。

随后,旗舞乐舞蹈培训品牌负责人刘树涛介绍到;拥有系统的教学体系,同步教学,保障教学质量。持续创新是旗舞乐生存和发展的源泉和动力,创建最具影响力的流行舞培训连锁品牌,必须营造浓厚的创新氛围,始终支持师生创新,创新教学,创新管理、创新制度。

通过两项参观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先进看齐,继续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弘扬好党的革命传统和红色基因,为推动旗舞乐舞蹈培训品牌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编:千落/王皮皮)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