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活动回顾】0812“U你同行,云创未来” 线上沙龙福建站圆满收官!

2020/8/13 13:43:22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U你同行,云创未来

 

(直播间)

8月12 日,福建好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通过阿里钉钉平台举办的阿里创新业务事业群智能营销平台—【U你同行,云创未来】—线上沙龙圆满收官!此次会议,旨在为大家带来满满的营销干货,为企业复工复产提升突破进行赋能,助力中小企业快速恢复业务,实现更高效的转化率。

 

(主播开场)

嘉宾致辞

我们非常荣幸地请到了阿里创新业务事业群智能营销平台—区域渠道管理部—华南区总监—范庆超先生发表精彩致辞。他表示:“阿里创新业务事业群智能营销平台始终秉承“客户第一”的服务理念,为帮助中小企业提升其市场竞争能力、自主创新能力和自我发展能力而不断努力,同时也致力于打造系列创新化的营销产品,实力解码营销难题,为广告主打造行业一体化解决方案,帮助广告主离客户更近一步,助力营销效果达成,让营销智达于心。

 

(开场致辞—范庆超先生)

主题演讲

本次直播,由福建好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高级讲师-潘丽平老师为我们分享了以《互联网时代下,如何进行精准营销》为主题的演讲,主要内容围绕互联网时代下,做营销再也离不开互联网了,并结合行业案例所产生的问题,给出相对的优化方案,从而让客户的点击率和咨询率都明显提高。

 

(主题演讲—福建好搜潘丽平女士)

 

最后,她表示:福建好搜背靠阿里强大的数据机流量优势,持续以行业优势和前瞻性眼光,为更多福建本地的中小企业提供更具智慧的营销解决方案。

趣味互动

除了满满的干货,直播间开展了脑筋急转弯、看图猜成语、心有灵犀等互动小游戏,各种惊喜礼品送不停,互动现场气氛活跃,客户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反馈热烈。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8月12日“U你同行,云创未来”阿里创新业务事业群智能营销平台线上沙龙告一段落!

福建好搜助力中小企业成长,一直秉承客户至上,效果第一的使命,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有越来越多的企业能够通过神马搜索获得更多的回馈。

U你同行,云创未来!

助力企业成长,为企业赋能!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