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追梦五常,稻米飘香”2020【幸福仓·五常大米】全球新零售渠道震撼发布

2020/8/14 9:06:42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8月13日14时,“追梦五常,稻米飘香”2020【幸福仓·五常大米】全球新零售渠道发布会在上海IBP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

【幸福仓·五常大米】此次全球新零售渠道发布会在上海IBP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幸福仓·五常大米】品牌隶属于黑龙江省幸福人家农产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幸福人家公司),是哈尔滨市鑫海人和集团的七个子公司之一,主要服务于农业供应链管理和电子商务两个版块,主营五常大米和东北玉米产品。

哈尔滨市鑫海人和集团成立于2008年,产业分布于房地产开发、工程建筑、装修装饰、物业管理、酒店管理、农业供应链管理、电子商务七个版块,年产值约3亿元。

集团经营资质

发布会上,幸福人家公司总经理罗午阳,以“追梦五常,稻米飘香”为主题,围绕【幸福仓·五常大米】品牌创立初衷、种植基地和生产基地的正规化管理以及在新零售模式下的优势和发展前景,以及疫情之后的农业、产业发展趋势和睿变之道与数百位企业家,如:正和岛数字营销部落、中欧商学院、用友集团及上海多所知名高校资深大咖共同探讨与交流。

据悉,2020年6月,幸福人家公司与用友集团旗下的上海秉钧网络科技公司共同组建“全员裂变通”营销团队,专注于私域流量运营,让更多的客户能够买到货真价实的五常大米。13日,借助此次发布会,总经理罗午阳宣布了与用友集团“全员裂变通”合作项目已经正式启动并顺利进行着。

发布会上,总经理罗午阳宣布了幸福人家公司的未来发展方向:坚定企业助农、品牌扶农的主体思想。这将为【幸福仓·五常大米】打造成五常大米领导品牌奠定了基础。

同时,发布会上,总经理罗午阳解读了【幸福仓·五常大米】品牌从种植、生产、加工、仓储、物流、销售为一体以及订单农业的运作模式,为客户打造了一个值得信赖的五常大米选购平台,受到了各行业企业家们的一致青睐和关注。

未来【幸福仓·五常大米】将与全国各大农业、食品电商品牌联手为全国人民提供最舒适、最放心的五常大米消费体验。

显然,【幸福仓·五常大米】这个崭新的、放心的新零售渠道已正式开启。

众所周知:仓,谷藏也,仓黄取而藏之,故谓之仓。古人云:仓廪实而知礼节,【幸福仓】即储存幸福之处,仓内皆为欢喜。

【幸福仓·五常大米】种植基地位于黑龙江省·五常市·安家镇,是五常大米的核心主产区,也是连续两年获得国际大米节金奖产品“稻花香2号”的主要产区。基地种植面积5000亩,自有10000平米大米加工厂。

幸福人家公司总经理罗午阳在发布会现场介绍到【幸福仓·五常大米】之所以被大家认可的几个关键因素:

一、黑土地:种植基地的土层厚达2米,每400年才能增长1公分。在全世界同纬度中,五常市土壤最为厚实,再加上有机质高达  5%的肥沃黑土,让【幸福仓·五常大米】从扎根开始,就具有了美味的属性;

二、山泉水:龙凤山是世界三大珍惜寒地之一,万年高山泉水汇成湿地。乍暖还寒,春寒料峭之时,山顶雪水融化,顺山脉缓缓流下,经过地脉的温暖孕育,形成了最适合水稻生长的水温。据统计,【幸福仓·五常大米】的种植基地,平均年降水量608毫米。同时,牤牛河、拉林河环绕而过,丰沛水系灌溉整个稻田。

三、天然肥:每年4月份开春,整个张家店村子就开始忙碌起来,40吨黄豆作为底肥,扬撒到种植基地中。黄豆需要先浸泡3天,然后用铁锅、木柴将黄豆煮沸后,放在密闭环境中进行发酵,最大程度上释放营养元素。同时在种植基地中放养了近500只麻鸭,鸭稻共生的自然环境,保持生态平衡;

四、勤耕地:在开始播种之前,用最原始的马车犁地,将整个种植基地全部翻一遍,保证土壤的松紧程度,有利于土地和天然肥料发挥“大地之力”,马车犁地也是传统种植工艺的精彩传承;

五、优选种:【幸福仓·五常大米】的水稻选种,采用稻花香创始人“田永太”品牌的稻种,作为五常本地的当家品种,结合五常市稻作区特殊的地理、气候和水土条件,其性状表现不亚于代表着日本乃至世界大米最高水平的“越光米”。

幸福人家公司之所以与日壮大做出今日的成绩,离不开员工们昔日的汗水付出。

2008年建设1万平米生产基地,成立五常市三和米业有限公司;

2009年生产加工规模近万吨,年产值近2000万;

2010年获取生产有机证书、种植有机证书,双有机认证;

2012年5月3日,入选“国家地理标识”产品,公告号为:2012年第70号;

2013年加入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加入东北稻米产业电子商务联盟;

2014年10月22日,取得“安全生产标准化证书”,证书编号:黑AQBXW2014000319;

2015-2017年在全国37个地市成立城市运营中心及经销渠道,万人渠道搭建完成;

2018年7月15日,【幸福仓·五常大米】品牌正式投产,主营高端大米系列产品;

2018年8月,进行稻种培育改良,同期进行云仓储系统、供应链金融体系建设;

2018年9月,于安家镇,成立“千亩良田”幸福仓五常大米种植基地,国际大米节金奖核心主产区;

2019年3月,五常大米全产业链布局完成,集种植、加工、生产、仓储、物流一体化,形成产业生态自循环体系;2019年7月,融合阿里系,京东系,拼多多系,直播电商,私域流量五大电商生态圈,组建“五维一体,电商矩阵”正式进入新零售渠道;

2020年6月,与用友集团旗下上海秉钧网络科技公司共同组建“全员裂变通”营销团队。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一滴汗水一点成就。“追梦五常,稻米飘香”2020【幸福仓·五常大米】全球新零售渠道发布会圆满在上海IBP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成功。搭载私域流量,大米乘风破浪!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