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七夕送什么才不会踩雷?当然是送她/他最好的仁和康宝!

2020/8/14 10:16:02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一年一度的七夕又快要到了,相传,在每年七月初七的夜晚便是牛郎和织女鹊桥相会的日子。织女是美丽聪慧、心灵手巧的仙女,凡间的妇女便在这一天向她乞求智慧和巧艺,所以七月初七也被称为乞巧节。七夕是个甜蜜的日子,街上的小情侣们成双成对,羡煞旁人。

当然,每年这个时候对于直男来说都像是年中考试一样,送女朋友什么礼物就成了最大难题。直接发红包特别没诚意,送口红又怕选错颜色,衣服又怕挑错码,那那那到底送什么才能保命?

都知道女人是个“细节动物”,你考虑的越细节,越贴心她也就越开心。在七夕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可以送很多东西,但是只有仁和康宝刺梨饮才是真正为自己最爱的人考虑、真正值得送的一份礼物,毕竟健康跟美丽是每一个人最大的追求。

仁和康宝刺梨饮是以高浓度萃取的刺梨汁和多种益生元等成分为主要原料。刺梨中富含维生素C,其含量为所有植物中最高,是排在第二的酸枣的近3倍,是水果大王猕猴桃的30倍,因此被称为维C大王;刺梨果含有18种氨基酸,包括8种人体必须的氨基酸。

 

作为一种野生的水果,刺梨内含大量活性物质——“超氧化物歧化酶(简称SOD)”。据检测,每100克就含有541.1-4500活性单位,至今未发现有比它高的水果,因而被称为“保健SOD”活力王,具有增强免疫力和美容的作用。仁和康宝刺梨饮中膳食纤维很高,尤其是利于减肥的粗纤维元素,不仅有助于排毒养颜,对瘦身轻体也有极好的效果,七夕节送最爱的人最好不过了。

还在担忧七夕节不知道送什么?没有一盒仁和康宝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再来一盒!七夕节送什么 你GET到了吗!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