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财经 > 投资理财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连云港中支连云营服船山游

2020/8/18 16:59:20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适逢八月,夏秋之交,声声蝉鸣入耳,城市空气燥热,而此时的船山飞瀑,苍翠葱茏,清风习习,一派清凉景色。恰逢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之际,连云港中支连云营服为感谢客户的长久支持和陪伴,在客户节之际邀请客户共游宿城船山风景区。

远离了城市的喧嚣,客户们来到大自然的怀抱,谈心、唱歌、跳舞,玩游戏,心情格外的好。休息时间,还拿出手机扫描公司客户节二维码参与健康讲座及学习打卡线上活动。 2020年新冠疫情大家深刻体会到身体健康的重要性。富德生命人寿打造在线健康讲座,从日常常见病的预防方面关爱客户身心健康。富德生命人寿连云港中支也一直精心服务客户,把保险知识与健康知识、传统文化传承等贯穿起来,给客户不同的保险服务体验。客户也纷纷表示富德生命人寿能够组织大家走进自然,感受绿水青山,让本不相识的人成为挚友,真的是一家有温度的保险公司。

此次活动,让客户远离了城市喧嚣,一睹“山中一夜雨,石壁悬飞泉”美景,拉近了富德人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增进彼此间的友谊。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次的活动。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