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深耕金融科技创新 榕树贷款助力金融机构高效服务小微

2020/10/26 14:46:22 来源:

近日,在上海举行的第二届外滩金融峰会上,有业内人士表示,无论金融科技还是科技金融业务的发展,最终要让各方受益,要降低中小微企业的融资成本,降低商业银行等金融机构的授信成本,在这个过程中,可通过科技手段获得合理收益,并将这些效率红利,合理地返还于产业链、供应链的上下游和金融方及数据平台经营方,从而产生洼地效应和商家趋利集聚效益。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特别是今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对小微企业经营造成一定冲击,资金链紧张问题更加突出,也需要更多金融支持。对此,在党中央、国务院统一领导下,从增加小微企业金融支持、增大小微企业贷款贴息、加大小微企业信用贷款发展、提高小微企业信贷担保、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等方面予以支持,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但与小微企业在经济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以及小微企业日益增长的需求相比,金融服务供给仍然不足,需要打通普惠金融堵点,以更好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金融信贷智选平台榕树贷款,十分关注小微企业所面临的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同时深耕金融科技,利用科技赋能金融,提升金融服务效率。

针对小微企业借款周期短、金额小、需求频繁且紧急的特点,榕树贷款认为,相比于抵押贷款,审批流程短、环节少、放款快的信用贷款更满足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于是榕树平台充分应用人工智能技术,小微企业主为信用主体,为用户快速匹配适合的纯信用小额信贷智选服务。

具体来说,榕树贷款利用智网AI技术,全方位多维度刻画用户,综合评估用户的额度需求、用款时间、还款能力、还款意愿等信息,秒速完成产品匹配,为用户提供精准的信贷解决方案,满足全网用户多样的贷款需求,让有合理贷款需求的用户可以在榕树平台得到授信,最终实现“普惠金融”。

此外,针对金融机构,榕树贷款运用人工智能技术,通过积累的多维数据,精准勾勒用户画像,最大程度提升金融机构的获客精准度和客户质量,有效降低金融机构的不良率和获客成本。这也就为为小微企业架起精确匹配的双向高速桥梁。

未来,榕树贷款将继续致力于金融科技产品服务创新,深入发展金融科技,从而高效率服务小微,践行普惠金融。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