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辽宁智能制造(增材制造)产业峰会成功举办

2020/10/26 17:16:32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10月23日上午,辽宁智能制造(增材制造)产业峰会暨亿达近海科创云谷项目启幕仪式在亿达近海科创云谷项目一楼大会议厅成功举行,本次活动以“聚焦智能制造 科创无界未来”为主题,围绕智能制造及增材制造技术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等议题进行现场讨论交流。与会嘉宾为智能制造创新发展建言献策,推动智能制造领域的产学研创新合作,助力沈阳乃至东北的制造业转型升级。

 

▲辽宁智能制造(增材制造)产业峰会暨亿达近海科创云谷项目启幕仪式现场

本次活动由沈阳市辽中区人民政府、沈阳市科技局主办,亿达未来(中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达未来”)、辽宁增材制造产业技术研究院、沈阳近海招商集团承办,沈阳中科煜宸科技有限公司、东北大学、沈阳工业大学、辽宁增材制造协会协办。

沈阳市辽中区区委书记温向伟、辽中区区长卜世杰、辽中区区委副书记王洪超、沈阳市辽中区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邹积兴、辽中区副区长杨越、沈阳市科技局副局长葛志杰、亿达未来战略发展副总裁吴宁博士,沈阳工业大学副校长王世杰、辽宁增材制造产业技术研究院长邢飞、沈阳近海经济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安冲、沈阳近海经济区管委会副主任宋立鸿、沈阳近海经济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克伟、沈阳近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任义及沈阳近海招商管理集团总经理刘文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会议邀请了诸多增材制造技术及智能制造行业的行业专家及企业领导共计100余人。

 

▲亿达未来辽宁区域公司总经理关直主持并致欢迎辞

 

▲亿达未来战略发展副总裁吴宁博士致辞

 

▲沈阳市科技局副局长葛志杰致辞

 

▲沈阳工业大学副校长王世杰致辞

 

▲增材研究院院长邢飞致辞

 

▲中共辽中区区委副书记王洪超致辞

会上,亿达未来辽宁区域公司总经理关直主持并致欢迎辞,亿达未来战略发展副总裁吴宁博士、沈阳市科技局副局长葛志杰、沈阳工业大学副校长王世杰、辽宁增材制造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邢飞、沈阳市辽中区区委副书记王洪超先后致辞。沈阳市辽中区区委副书记王洪超表示,亿达未来中国科技有限公司的领先加盟充分证明辽中智能制造产业的未来是美好的、可期的。辽中区委,区政府将秉持创新发展、诚信合作、互利共赢的理念,举全区之力推动“亿达近海科创云谷”的发展,营造最优的营商环境,积极搭建交流合作平台载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产业发展,做好服务,为项目顺利开展保驾护航。并将借此启幕仪式,向各位专家、企业家朋友们发出诚挚的邀请,邀请共同参与沈阳近海经济区的建设中来,达成合作、建立友谊、共赢发展。

亿达未来战略发展副总裁吴宁博士表示,亿达未来作为中国领先的园区科技服务商,拥有近30年的产业运营能力,战略布局东部上海、西部成都、南部深圳、北部北京、中部武汉为中心的五大区域,五十个城市;聚集了10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独角兽、行业百强企业,累计服务企业与合作伙伴共计2000余家。亿达未来坚守“企业为社会而生存”的基本理念。致力于提供最佳的生活空间和工作空间;致力于建设人与自然、产业与环境和谐共生的科技园区;致力于成为优秀的城市运营商。

亿达近海科创云谷项目作为亿达未来在东北运营的首个智能制造创新产业园区,将助力近海经济区打造成为集技术研发、人才培育、企业孵化、产业化发展为一体产业基地,着力构建智能制造全产业链创新服务体系,全力打造创新动力强劲、创业环境优越、产业特色鲜明、品牌效应显著的国家级智能制造产业培育基地。

 

▲亿达近海科创云谷项目启幕仪式

活动现场,沈阳市辽中区区委书记温向伟、辽中区区长卜世杰、辽中区区委副书记王洪超、辽中区副区长杨越、沈阳近海经济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安冲、亿达未来战略发展副总裁吴宁博士及亿达未来辽宁区域公司总经理关直等共同启动亿达近海科创云谷项目启幕仪式,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同时,活动现场还举行了由沈阳工业大学与辽宁增材制造产业技术研究院合作成立的“国家级大学科技园”的揭牌仪式,沈阳市辽中区区委书记温向伟、辽中区区长卜世杰、沈阳工业大学副校长王世杰、辽宁增材制造产业技术研究院长邢飞共同为“国家级大学科技园”揭牌。

沈阳作为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东北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核心是打造以装备制造业为主的重工业基地。亿达未来作为中国领先的园区科技服务商,将依托近30年的产业运营能力,以“智慧聚集产业、智慧服务企业、智慧管理园区”三大硬核服务能力,一如既往的坚守“提供最佳的生活空间和工作空间;致力于建设人与自然、产业与环境和谐共生的科技园区”的理念,助力近海经济区智能制造产业新发展。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