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终于!洁劲100牵手连花清瘟,在双十一到来前脱单啦!

2020/10/27 13:36:04 来源:

2020年10月26日,益海嘉里集团旗下日化品牌洁劲100与以岭药业集团战略合作——“传承古方,四季抑菌”连花新品主题发布会在上海金龙鱼大厦召开。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理事长汪敏燕女士,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相君先生,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以岭健康总经理张蕴龄女士,以岭药业研究院健康分院院长马军博士,丰益油脂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崔新宇先生,益海嘉里食品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波先生等出席了发布会。

  (图说:现场领导大合影)

  (图说:洁劲100x以岭药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图片从左至右分别为:崔新宇,汪敏燕,吴相君,陈文全,马军,陈波,张蕴龄)

新冠疫情催生巨大抑菌产品需求,洁劲100连花系列清洁产品应运而生

疫情期间,消费者对抑菌清洁产品的需求显著增加,结合新冠疫情的最新调研发现,日化品类中杀菌产品更受关注,消费者对除菌消毒的要求不断提升。出于对消费者实时需求的关注,洁劲100与以岭药业强强联合,达成战略合作。

此次双方跨界合作,“连花清瘟胶囊”配方成分,强强结合荣获五国发明专利(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80113347.X;日本发明专利,专利号JP05561822B2;韩国发明专利,专利号KR101533127B1;马来西亚发明专利,专利号MY150052A;美国发明专利,专利号US8501972B2)的MES绿色洗涤核心技术,打造出洁劲100连花清肤抑菌香皂、果蔬餐具洗洁精、洗衣液及衣物除菌液,并同步推出免洗抑菌洗手液,泡沫抑菌洗手液,免洗消毒凝胶共计8款连花系列产品。这些产品分别添加有连花清瘟配方成分及传承古方的连花金露,使其具备抑菌清肤的功效,在持续被疫情阴影笼罩着的特殊时期,致力呵护消费者全家人的健康。

  (图说:图片为发布会现场图片)

加快中国洗涤行业的绿色化、浓缩化进程

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理事长汪敏燕女士在会后的采访中表示:此次洁劲100连花系列新品受到日化行业协会及研究院所的高度重视及认可,并对中国洗涤行业的绿色化、浓缩化进程起到良好的引领与示范作用。

  (图说: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理事长汪敏燕女士致辞)

益海嘉里集团益海嘉里食品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波先生致辞中提到:此次双方的合作,是强强联合。中药世家以岭的“草本特色”符合洁劲100植物洗护理念。自2018年开始,洁劲100开始踏上了绿色洗涤的道路,产品具有亲和肌肤,亲和餐具织物,亲和环境的特点。洁劲100一直保持敏锐的嗅觉,时时捕捉消费者当下需求,不断丰富产品线,让消费者有更多的机会能接触到MES这一核心技术,从而将绿色、安全、环保、可持续的理念融入消费者的日常生活。

  (图说:益海嘉里食品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波先生发表讲话)

以岭研发院副院长,连花清瘟研发人员李晓燕表示:此次的连花新品,基本都分别添加有传承古方的连花金露及连花清瘟配方成分。以洁劲100连花清肤抑菌香皂为例,在连花清瘟的13味配方中,双方精选了10味亲肤中草药添加在其中。连花清瘟配方有几千年的人体临床应用经验,并且其中草药来源于大自然,更能安全地呵护消费者的肌肤。这10味药草各自发挥功效,成就了连花皂的“抑菌”与“亲肤”。

洁劲100将探索更多“跨界融合” ,共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

疫情期间,益海嘉里和以岭集团同心同德,在抗击疫情的战役中积极践行使命,精准驰援,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此次洁劲100与以岭药业的精诚合作,将为促进全球公共卫生事业发展,携手共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 汇聚起后疫情时代的磅礴之力!

传承古法,匠心制作,洁劲100一直深知万千家庭对健康的不懈追求,专注植物洗涤,未来也将坚定地提供更丰富的产品,更全面无微不至地融入进消费者的生活,陪伴漫长岁月中每一个重要时刻。

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相君先生在讲话中提到:这次选择与益海嘉里合作,也是看中了洁劲100母公司,世界500强企业丰益国际拥有的产业链优势,植物原料优势及技术优势。这些结合以岭在药理及中草药方面的专业研究,双方在未来还有更多的合作可能。

  (图说: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相君先生致辞)

发布会最后,丰益油脂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崔新宇先生发表了总结致辞: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创造了很多行业的第一,相信会在益海嘉里历史上留下浓厚的一笔。这是益海嘉里集团在今年10月15日成功登陆中国A股市场后的第一次跨界合作,是日化洗涤品牌和中草药品牌第一次跨界合作,此次创新,必将更进一步地推动丰益国际绿色产业链的发展。

  (图说:丰益油脂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崔新宇先生发表总结致辞)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