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鼎和保险湖北分公司获抖音话题挑战赛全国三等奖

2020/10/27 16:42:30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非法集资套路深,千万警惕别入坑。近日,一段视频冲上热搜,鼎和的小哥哥小姐姐们通过打快板的新颖形式,提醒公众警惕高利诱惑,防范非法集资,引发了纷纷好评,更捧回抖音话题挑战赛全国三等奖。

 

全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期间,处置非法集资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联合《中国银行保险报》举办“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抖音话题挑战赛活动。10月19日,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等发布挑战赛评选结果,鼎和保险湖北分公司荣获全国三等奖。

获奖作品创新通过快板的方式,生动展现了鼎和始终坚定“央企姓党 保险姓保”政治站位和“依法治企 科学治企 从严治企”管理理念,积极面向社会普及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提高人民群众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和能力。

本次活动共有参赛作品6254个,话题页面播放量615万余次。组织方综合网友点赞量和地方推荐筛选出150条视频入选决赛,并通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20名以及优秀组织奖30名。鼎和保险湖北分公司投稿作品得到监管单位与社会公众的充分肯定,最终以67133票的好成绩荣获全国三等奖。

 

未来,鼎和保险湖北分公司将继续致力于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全力执行依法治企工作要点,提高风险防控能力,开展创新合规教育,培育良好法治文化。(通讯员 曾悦 刘嘉)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