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财经 > 楼市 > 正文

交投·璟云府 | 有一种难得,叫做两梯两户!

2020/11/10 13:17:48 来源:

随着城市化发展和城市人口的增加,都江堰土地供应日趋紧张,低密度、低容积率的住宅产品越来越少,两梯两户私密住宅产品更是罕见。

两梯两户设计,平均每层一户家庭即可享用一部电梯,为业主打造私密化的居住环境,尤其是在上下班高峰时段,免去苦等电梯的困扰,大大节省候梯时间。另外遇上其中一部电梯检修时,仍可通过楼梯平台进入另一部电梯乘坐,提高业主居住品质。

交投·璟云府两梯两户,打造了人性化、私密化的居住环境,减少了拥挤的困扰,避免尴尬寒暄和压抑的对视,保障居家私密性。

留有足够的生活动线,让您掌控最佳居住尺度,从容归家每一步。

两梯两户户型设计同样存在“缺点”,比如“成本高”“造价高”……

也就是说,设计两梯两户户型会大大增加开发商的成本,所以,只有诚意品质住宅项目,才会采用两梯两户的梯户比设计。所以说有一种难得,叫“两梯两户”!

相较两梯多户,两梯两户全部做到了南北通透,在居家私密性及舒适性上,亦达到了最佳效果,交投·璟云府135㎡纯板式楼结构户型,以更高的建筑造价,打造会呼吸的户型。

交投·璟云府135㎡纯板式通透户型,尊享近13.2米阔尺采光,迎接更多温暖与微柔轻风,独揽270°阔景阳台,将多面秀丽风景尽收眼底,真正做到推窗即景,不管是居家还是投资都是不二之选。

三个卧室均搭配宽0.7米观景飘窗,实用、浪漫两不误。纵览四时风景,静看花开花落;约22㎡主卧套房带独立衣帽间,臻享精致生活;以繁华与静谧兼具的稀贵特质,让生活刻入本真的幸福感。

VIP热线:028—60123666

销售中心地址:都江堰市永安大道南三段710号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