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唐人坊”进驻“学习强国”平台 混血公主安嘉宝传颂“学习从娃娃开始”

2021/2/25 16:53:47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习近平

新年伊始,“唐人坊”喜讯不断,混血公主安嘉宝代言“唐人坊”中国娃娃走向世界!“唐人坊”非遗文创-唐娃娃进驻“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主管,以习近平主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立足全体党员、面向全社会的优质平台。混血公主安嘉宝以青年人的朝气蓬勃和对手工娃娃的热爱,亲切地表示,“能为中国文化产品代言,我感到十分自豪,学习从娃娃开始!愿同中外朋友们学习学习再学习!”

 

图片来源:新华网

2019年1月1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全国上线,2019年12月6日,学习强国入选“2019年中国媒体十大流行语”。2021年新春之际,“学习强国”平台精选“唐人坊”最新设计开发的四大美女系列、精品京剧系列、敦煌飞天仕女系列,为广大党员及群众朋友们提供优质的可积分兑换的文创典藏产品。

 

 

唐人坊创始人民间工艺美术大师唐燕女士表示,弘扬中华文化,传承民族手工艺和非遗手工艺是“唐人坊”的使命。代言人混血公主安嘉宝表示,学习从娃娃开始,“唐人坊”用亲切可爱的方式让全球更多青年热爱中国文化。据新华网报道,迪拜王储哈曼丹宣传的四大美人杨贵妃也是“学习平台”可以兑换的一款精品手工娃娃。中国文化艺术受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人民的喜爱,“民族的就是世界的”,这不再是口号,而是丰富生动的实践,是兄弟邻邦深情厚谊的传递!

 

图片来源:新华网

 

图片来源:北京卫视

每一个手工娃娃都彰显了中国民族手工艺和非遗工艺的独特风采,凝聚着“唐人坊”与贵州贫困地区孩子们的坚持与付出。在“学习强国”平台上,收录了多篇介绍“唐人坊”和“唐娃娃”的学习文章,介绍了唐人坊的非遗文创,公益教育扶贫以及产教融合成功模式等。在“学习强国”上搜索“唐人坊”或“唐娃娃”即可浏览阅读。在万象更新的2021年,“唐人坊”将打造混血公主安嘉宝国粹京剧系列,为“学习强国”平台增添更多精品娃娃,为全球喜爱人偶艺术及非遗手工艺的朋友们带来精美的娃娃盛宴,为喜爱民间手工艺的中华儿女及热爱中国文化的国际友人呈现“唐人坊—嘉宝娃娃”限量版艺术作品。

“唐人坊”是国内专业从事中国人偶创意、设计、制作、销售以及传播中华传统文化的品牌,也是北京绢人非遗传承单位。“唐人坊”所设计开发的唐娃娃,均取材自中国历史典故、古典文学作品、中国戏曲以及中国少数民族风情,真实再现了我国优秀的人文历史,成为浓缩的中国文化符号,具有非常高的的艺术价值与文化价值。“唐人坊”品牌和产品在行业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多次获得国家级、行业级设计大奖,是“北京礼物”知名品牌,已经成为中国政府礼品和国礼荣耀。“唐人坊—唐娃娃”曾亮相全国人大代表会、2008年奥运会和2014年APEC峰会、以及G20峰会、中非合作论坛等国事场合。“唐人坊”设计的所有系列产品都是由公司自主设计研发,有的系列产品已经上市销售十多年,占据了国内及国际主要市场。

 

图片来源:北京卫视

二十三年来“唐人坊”热衷于教育扶贫的公益事业。“唐人坊”与贵州盛华职业学院联合开办了贵州盛华职业学院“唐人坊非物质文化传承学院”,从事公益教育扶贫,并根据贵州旅游大省的特点和自身产业和专业优势,设立“旅游与工艺品设计与制作”专业。招收以贵州省惠水县为主要区域的贫困地区初中毕业,不能继续上学的少数民族女生。十年来,资助和培养了近500个贫困家庭女孩,学到一门濒临失传的民族传统手工技艺,并帮助她们找到一份工作,通过学生自己的努力使学生和家庭脱贫,帮助其改变贫困的命运。党和国家领导人多次到学院参观考察,给予“唐人坊”的教育扶贫模式和取得的成绩高度的赞扬。

“学习强国”平台积分和购买方式:

 

打开“学习强国”APP中的“强国城”,点击“文创板块”,下滑至导航栏,在“珍品典藏”类目下就可兑换或购买“唐人坊”中国文化系列产品。欢迎广大党员及群众朋友们踊跃兑换“唐人坊”非遗经典之作系列产品。学习强国,国富民强,让学习贯穿生命的历程,让文化滋养我们的人生。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