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IBM为星展银行部署新一代核心银行系统z15

2021/2/26 9:24:47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IBM z15技术展现出更强大的计算能力和更出色的能效

IBM (NYSE:IBM) 近日宣布,亚洲领先的金融服务集团——星展银行决定采用 IBM z15,此举进一步深化了两家企业长达20年的合作关系。

IBM z15旨在帮助银行等企业在高度安全、云就绪、易于扩展且灵活敏捷的平台上加速数字化转型,同时最大程度降低转型对关键银行服务的影响。IBM z15体积更小,能效也更高。

星展银行集团首席信息官兼技术与运营负责人  Jimmy Ng

星展银行集团首席信息官兼技术与运营负责人 Jimmy Ng 表示:“IBM 是星展银行的长期合作伙伴,帮助我们不断优化基础架构,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我们很高兴能够继续发展这种合作关系。新冠疫情使得消费者加速采用数字化技术,而 IBM z15 将凭借优异的性能、强大的计算能力和出色的能效,帮助我们持续提升科技能力。”

IBM z15 能够灵活应对不断增长的客户需求,帮助星展银行对某些关键任务应用进行现代化改造。与 z13 相比,IBM z15 的核心引擎性能提高了 15%。

IBM 新加坡公司董事总经理 Martin Chee 表示:20 年来,IBM 一直是星展银行的技术合作伙伴。这份为期七年的新协议再次体现了我们在银行业的强大能力,以及我们为双方的合作关系带来的价值。IBM 将与星展银行团队密切合作,凭借新 z15 的随处加密功能、高度可扩展性、卓越性能、优异可用性和出色的交易完整性,显著改善客户体验。”

根据协议条款,IBM 还会提供端到端管理,简化 IT 基础架构,优化现有软件和应用工作负载。IBM z15 的绿色计算架构采用新型编译器和节能型冷却技术。与 z13 相比,IBM z15 的能效提高了 25%。

2020 年 9 月,IBM 庆祝了 Linux _disibledevent="http://www.dbs.com/">www.dbs.com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