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财经 > 时尚消费 > 正文

第四届“北斗+”创新创业大赛海宁赛区复赛成功举办

2021/4/6 15:00:58 来源:中国第一时间

 

4月2日,第四届“北斗+”创新创业大赛海宁赛区复赛暨第九届“潮起东方•赢在海宁”创业大赛电子信息专场在潮城海宁举办。本次活动是在中共海宁市委组织部、海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下由浙江省海宁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中关村空间信息产业技术联盟、中关村宽带无线专网应用产业协会联合承办。

中共海宁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沈家豪,海宁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张骏,海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军人才创业创新服务中心副主任钱灵超以及海宁市经信局、市科技局、市金融办等各相关委办局领导莅临现场。

 

▲ 海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军人才创业创新服务中心副主任钱灵超向与会人员介绍海宁市人才支持政策

 

▲ 海宁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张骏介绍海宁经济开发区发展情况

共有12个项目在现场巅峰对决,围绕北斗、卫星遥感、先进制造、人工智能、电子信息、军工航天、医疗健康等领域,最终来自上海熠动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的电气化装备驱动控制器产业化项目获得海宁赛区一等奖。

 

作为大赛核心活动之一,本次活动以空间信息产业为窗口,吸引优秀创新创业资源注目,凝聚产业新兴力量,通过海宁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促进产业交流、合作、发展、创新,从而成为带动地方经济转型升级的新动力!

第四届“北斗+”创新创业大赛

为促进北斗领域技术发展和行业人才培养,中关村空间信息产业技术联盟于2017年推出“北斗+”双创大赛,目前已成功举办四届。大赛特邀大地测量学专家杨元喜院士、摄影测量与智慧城市专家刘先林院士、精准农业专家陈学庚院士、卫星导航专家谭述森院士作为大赛评审。

大赛面向全国征集项目,企业组设立深圳、海宁、北京等赛区,高校/科研院所组则采用“云路演”,线上线下相结合。4月9日大赛还将在北京迎来复赛路演收官之站,敬请期待!

“潮起东方·赢在海宁”创业大赛

为贯彻落实人才强市战略,深入实施“潮城精英引领计划”,大力引进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来海宁创新创业,扩大海宁市国际化影响力,推动海宁市蝶变跃升、跨越式发展,浙江省海宁市举办第九届“潮起东方·赢在海宁”创业大赛。入围总决赛的项目将有机会获得:创业项目资助、空间场地支持、金融贷款支持、产品销售支持、购租房补助以及人才层次升级奖励。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