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财经 > 时尚消费 > 正文

施耐德电气张磊:数字化转型进入窗口期,联创才能真正带来场景价值

2021/5/19 16:32:09 来源:

今天,施耐德电气副总裁、数字化服务业务中国区负责人张磊在施耐德电气2021创新峰会“开放创新,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快进键’”圆桌论坛上,畅谈企业如何通过开放共创,加速实现数字化转型。

施耐德电气副总裁、数字化服务业务中国区负责人张磊

张磊表示,结合“十四五”明确规划持续推进数字化转型、国家大力支持5G基站等基础设施建设等一系列措施来看,当下正是企业推动数字化转型的宝贵“窗口期”。

当前,多方联合创新、共同服务于客户的合作形式已经越来越普遍,因为施耐德电气这样的大型企业拥有行业专长和数字化能力,而需求场景、一线数据在客户手里,一些初创型企业拥有新技术能力,这三者的结合才能带来最具价值的创新。结合在能源管理和自动化领域的积累,以及对行业需求和场景的深度把握,施耐德电气正在携手各个合作伙伴打破系统边界,为客户带来技术、行业知识相结合的解决方案,赋能相应的业务场景。

张磊强调,联合创新已进入深水区,场景价值是衡量其效果的唯一标准,即这种联合创新能够帮助企业解决什么问题,节约多少成本,提升多少资源与能源效率。“立足行业场景,积极拥抱新技术,以融合、开放,共创,为企业的需求场景带来真正的价值,这便是数字化转型加速期联合共创的意义所在。“张磊表示。

“共创”模式同样将引领整个产业链的创新和转型。在提供服务的过程中,施耐德电气将带动自身供应链、上下游企业、仓储、物流等整个产业链的创新进程,在为客户带来实际业务价值以及长远组织利益的同时,帮助这些企业实现真正的能源和资源高效利用,激活数字化转型价值最大化。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