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时间 > 财经 > 要闻 > 正文

保险知识:意外险六类职业投保意外险注意什么?

2021/12/6 12:19:33 来源:

本文由京东数科保险代理有限公司为您选送

关于意外险,人们总是想了解他的更多内容,因为这份保险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都是我们值得投保的一份保险,下面我们看看,投保意外险要注意什么?

意外险六类职业

第一类:机关团体、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以及所有文职人员和其他从事无危险职业的人员。

第二类:从事旅游、商业、医院等一般服务行业;非纯文职工作、但不涉及危险的职业,如新闻业、杂志业等。

第三类:从事农业、牧业、钢铁业、汽车机车自行车制造业、造纸业、塑胶业、装璜业、修理业、租车服务业的人员等。

第四类:从事内陆渔业、港口作业、电气电子设备、钻井业、玻璃陶瓷搪瓷制造业、海水浴场、水泥业以及特种营业(如歌厅、酒吧)等人员。

第五类:从事造林业、木材加工业、陆上油矿开采业、建筑业、铁路铺设、划船以及其它危险程度稍高的职业等。

第六类:从事较危险的职业,如:采矿、采石、勘探、采矿石业、空运。

投保意外险注意事项

首先我们需要做的就是了解保险的范围,我们在购买保险之前一定要对保险所涉及的范围有一个初步的了解,这是我们投注意外保险的前提和基础,一般意外保险都有非常明确的保险范围的划分,哪些意外可以进行理赔,哪些意外不属于理赔的范围,这些都是我们需要事先了解清楚的。招商银行保险提醒,就拿疾病保险来说,保单上面有非常明确的理赔疾病的范围,而且还有报销的比例和理赔的总金额,这些都是我们购买保险的依据。

其次在意外保险哪个好这个问题上我们一定要慎重,很多人认为保险保障的范围越大越好,因此在购买保险时往往选择保险范围大的保险产品,其实这种观点是非常错误的,保险的范围越大相应的需要交纳的保险费的金额就越大,一些特定的保险种类对于我们一般人来说根本就是没有必要的,因此我们在考虑意外保险哪个好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身体家庭情况。

投保意外险要注意什么,相信文章中的介绍,你已经非常的清楚,有了这样的一份保险,我们才能安心地生活,它不能阻止意外的发生,但是却可以在意外发生之后,让你得到最好的补偿。

想了解更多保险相关知识请关注京东数科保险代理有限公司。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QQ:1530024013 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启幕,“文水清香”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

好蟹汇大闸蟹:赏味丰盈的美味体验

好蟹汇作为中国领先的大闸蟹供应商和品牌,

暑假来广州长隆,花样度假全家齐开心

两个月超长暑假即将来临,一定要抓住假期全

恰逢周日的“1314“领不了证?不如开着

再有几天,10年一遇的“1314日”就要到来啦

还在为女神节送礼发愁? 清单拿去保证

bnt新闻讯 在美国首次开始的女性日是为了纪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不良信息举报热线:QQ1530024013 

中国第一时间 版权所有 违版必究